央广网北京5月4日消息 近日,金茂·长沙国际社区示范区暨主题乐园盛大开放,一城目光聚焦于此。当日上午,众多嘉宾、媒体齐聚一堂,共睹主题公园示范区盛装风采,共同见证这场别样的欢乐盛会。隆重的开场仪式后,在全场领导嘉宾的见证下剪彩开园。

(实景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至此,金茂·长沙国际社区约6万方主题公园示范区正式开放。

“神兽”嗨玩,欢乐世界,一起童趣

作为主题儿童乐园的示范区,当然少不了让孩子自在玩耍的各类玩乐设施。金茂·长沙国际社区的公园示范区现场,超级玩具屋里,一整屋的品牌玩具任性送;冒险乐园里,孩子们争先抢玩电动挖掘机;更有超多公主裙、魔法棒,满足“小仙女”们的童真COS秀;而滑稽小丑会也在不经意间来到身边,带来童趣惊喜。趣味萌宠、草地露营、星空影院、乐队表演······活动现场一系列有趣新颖的互动游戏、精彩绝伦的演出,给来宾们搭建了一个欢乐亲子世界。

(实景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实景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园趣合鸣,家住公园里,成长在乐园

主题公园不仅仅是一座游乐场,更是与广大业主、孩子朝夕相处的生活场地,金茂·长沙国际社区自建家门口约6万方主题公园,将自然、建筑和生活完美融合。同时营造童话代入感及适合儿童成长的超1万方童梦主题乐园,陪伴孩子整个童年。并为长沙营造生态化、活力化、新潮的生活方式。

(木梓塘公园效果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再著传奇,中国金茂携手湖南智谷 共创东山湾国际新城

从上海金茂北外滩到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中国金茂敢为城市先,赋能城市新生。中国金茂深耕湖湘11载,运筹城市发展,与长沙同频共进,2022年首启东山湾国际新城,携手湖南智谷,打造东山湾国际新城首发之作——金茂·长沙国际社区,以高品质人居,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

(金茂长沙国际社区效果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全维配套,赋能全能生活社区

金茂·长沙国际社区,约3km近享宜家家居、宜家荟聚、龙湖天街、洋湖水街等,片区规划三甲级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规划11、13号地铁以及无人智轨系统,项目片区规划九年一贯制学校,自建幼儿园,同时规划约2.66容积率,享家门口享约6万方主题公园,近邻约6km生态滨水长廊,全维度生活配套,赋能全新大城生活。

(效果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图片来源于湖南智谷官网,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金”质生活,蝶新长沙品质人居

金茂·长沙国际社区,以全流程“精匠”标准,严控产品细节,创新设计侧厅180°/270°全景布局,“N+1”户型,以会成长的房子,满足业主不同人生阶段的空间所需。项目拥有专业社群运营团队,打造多样化睦邻圈层,开启长沙居住新体验。

(金茂长沙国际社区实景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金茂长沙国际社区实景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户型示意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