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26日消息 随着城市“骨架”的不断拓展,人们对于居住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建筑不再是冰冷的符号,而是人居秩序的重新定义。央企保利每一次新品的面市,皆是对美好人居的匠心谨呈;每一座品质人居的背后,都是时间与经验的匠心凝聚,历经时光的精心雕琢。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2022年,陕西保利首进国港,为蓬勃向上的新区域,注入全新动能,并与向上的城市青年,以敢为人先的向上力量,推动时代美好向前。

4月25日,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中,保利·锦上专为城市“向上青年”打造的态度微电影《这是向上的时代》,开启首映仪式,以一处坐立于大西安东部新中心的向上生活范本,呈现出国际港务区昂扬向上的时代语境,重构世界想象。陕西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超、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孙宁、西安正合地产总经理费肈华、西安正合地产副总经理文军出席了本次活动,与数位青年精英代表,共同探讨向上时代的城市新生活。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保利发展,擘画城市向上新篇

在构建城市地标、激发区域潜能、提高生活质量上,保利以央企担当,匠心描绘理想版图。从成都来到西安的陕西保利副总经理陈超,为到场嘉宾分享陕西保利的战略发展和锦上项目规划理念。保利·锦上作为陕西保利2022年全新作品,与时代共进、与城市同行,与国港共向上。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他对西安城市,尤其国港区发展极具信心。陕西保利与蓬勃进取的国港同频向上,并洞悉当代“向上青年”的内心需求,打造城市高端作品——保利·锦上。陈超描绘了陕西保利的未来发展新版图,将继续打造领先于时代的作品,为更多业主谋福祉、创美好。

国港,一个蓬勃向上的城市区域,新青年,一股满怀热爱的向上力量。新国港、新青年,以千万种不同身份,以时刻向上的态度,助力梦想前行,与时代向上。保利·锦上态度微电影《这是向上的时代》热血上映,以当代青年工作、生活中发生的故事为背景,演绎“向上青年”应有的人生态度。面对难以想象的挑战与压力,青年们一次次出发,保持“90°向上”模样,“不躺平、不EMO、不内卷”,为向上生活奋进,为向上时代发光。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建筑语言,塑造城市向上美学

从城市到生活,陕西保利以先于时代的建筑笔触,焕新国际港务区人居内涵。保利·锦上充分汲取国际建筑精髓,糅合城市文化与世界艺术之美,以国际审美与时代精神共鸣的现代建筑空间,为国际大西安娓娓道来陕西保利的别具匠心,开启城市美好人居新篇章。

保利·锦上实景展示区摒弃浮华的纯粹简洁,以简约的气质格调、凝练的艺术化手法,将极简与自然、硬朗与现代的对比结合,打造冲击视觉的感官享受,赋予建筑更为历久弥新的生命力。

展示区把颜值与品质、设计元素以及背后的故事串联,深入到示范区每一个场景,绿植花草、粼光水景、沙石小品,让景观与艺术有序呼应,带来无可比拟的极致体验,满足城市青年对理想生活方式的美好设想,擘画向上生活的独特精神符号。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品质空间,勾勒向上生活新图景

每座城市都有一处可以预“鉴”未来生活的向上场所,处于时代浪潮下的国际港务区亦是如此。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下,带来全新生活方式的更新。

陕西保利发展战略布局国际港务区,以创新、向上、细节的匠人精神,将城市风尚、生活美学和居住艺术融为一体,打造融汇精工、品质、创新及智慧未来的高端作品——保利·锦上,以2.5低容积率,倾力打造城市低密住区。从项目规划、建筑品质、景观塑造到户型设计,美好体验延伸至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让保利式美好在国际港务区落地生根,开启全新理想生活图景。

(样板间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景观不止于“观景”,更是生活品位的塑造。保利·锦上通过对现代设计风格的研究和经典元素的提炼,打造6重归家礼序、6大欢乐场景、4大社交生活圈,重构城市、自然、人居的平衡关系,把更多空间留给生活,匠造纯粹人居体验。

项目将精工匠造的建筑态度融入产品的打造中,用情感与细节碰撞,折射出真切的设计语言;同时悉心考量向上圈层的生活尺度,将空间的灵活性与后现代美学相结合,集合理布局、有序分工、日常收纳、智能设计为一体,实现高端生活各项功能和价值的最大化,创见向上生活无限美好。

(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国际港务区,喷涌着城市的向上未来想象,当所有的目光在此汇聚,保利·锦上正屹立在时代发展的潮头,以一座城市的向上生活主张,不断刷新全城品质人居的全新想象与期望。

保利·锦上的匠心盛启,让国际西安的目光再次聚焦国际港务区。未来将以品味塑造空间,致敬人居新境界、新篇章,打造丰盈向上的时代生活。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