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25日消息 久仰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4月23日,长沙大汉·春和云境营销中心惊艳亮相,一城目光聚焦于此。

美好启程 万众瞩目

开放盛典尚未开始,众多慕名而来的社会各界人士及主流媒体,已然早早来到现场。大家带着期许的目光而来,只为共同见证春和云境的璀璨风华。

至“臻”匠艺 大师铸境

作为大汉集团首入高铁会展新城的标杆作品,大汉·春和云境将承担起迭代“云境系”的使命。在规划到建筑,春和云境皆由大师级团队打造,在现场,播放了项目城市规划及项目建筑/园林大师视频,并现场邀请了大汉·春和云境总经理葛庆、明星设计团队代表刘良方分别上台致辞。

首先,葛庆对大汉集团及春和云境项目做了全面地介绍;后明星设计师刘良方以项目推介官的身份,为项目建筑、园林设计做分享,他表示,大汉春和云境,在具备国际前沿规划的高铁会展新城,将以更加国际的视野打造具备极致建筑美学的艺术“森系”社区,必将成为整个片区的封面之作。

(现场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云境初开 倾城共“鉴”

随后,在社会各界的媒体嘉宾朋友共同见证下,多位重量级领导嘉宾一起为春和云境启幕,在启动台上注入“活力之源”,舞狮前来助兴,大汉城建董事长付东哲,大汉城建总裁湛稼勤为雄狮点睛,至此,大汉·春和云境中心正式开放。

(现场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倾心匠筑 不负热望

开门入境,步入营销中心内,彩虹艺术映入眼帘,现代简约的匠心雕琢,简约设计与摆放,让人仿佛置身雅致佳境。为了答谢广大嘉宾,现场还为嘉宾准备了丰富的“森系”茶歇,山茶花展、理想气味博物馆、拉花咖啡、花式调酒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更有打卡好礼馈赠客户。

(现场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大汉· 春和云境,站位高铁会展新城“C位”,是会展新城“商务+宜居”核心区首发大盘。项目北侧为国际交流区,南侧为2300米超级商务轴两侧核心地块,且位于地铁2号线东延线与14号线(规划中)、磁悬浮三轨交汇站点正位置。

目前,项目周边地块土拍限价高达13800元/㎡,与之相比,春和云境价格倒挂将近3000余元,可谓是性价最优选。

(区位示意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大汉春和云境全栋楼同步开发,项目即将迎来首次开盘,施工进度飞快。目前营销中心已建成,首开楼栋已初具雏形。

据悉,营销中心诚意登记已启动。5月1日至5月4日,营销中心现场精彩活动、缤纷豪礼享不停。

(现场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