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24日消息 2008年,越秀华东正式发布“美好链”品牌生活主张,并在2019年进行了升级完善,从而形成了“品质链、健康链、知识链、友邻链、服务链、轨道链”六大系统化模块,2022年,越秀华东品牌生活主张正式从“美好链”升级为“美好家”,为越秀华东的未来发展提供澎湃的动能。

“美好链”,构建越秀华东美好生活的生态世界

“美好”,是一种人生态度,也是一种生活状态。让我们对世界坚持探索,对生活报以热情,对人与物心怀善意,对未来保有好奇,并影响着我们如何看待这个世界并与之相处。

“美好链”为美好生活而生,而人是生活的主角,因此,以人为本,成为美好链的核心。越秀华东以用户需求的原则,通过“品质链、健康链、知识链、友邻链、服务链、轨道链”六大系统化模块,将城市、街道、社区、服务、配套以及每一个生活在其中的人紧密相连,形成“城市美好生活共同体”,共同构成当代美好生活的生态世界。

品质链,链接着人与建筑,凝萃了越秀地产三十多年营造经验,涵盖建筑、景观、公共空间、室内空间以及住宅性能等众多领域,为华东带来更美好的人居体验;健康链,链接着人与自然,社区运动空间的预留与配备,以及大型在地化健康活动,营造有机循环的健康生活体系;知识链,链接着人与自我,越秀华东将富有营养的人文知识融入业主的日常生活,承载全龄段居者的人文成长需求;友邻链,链接着人与人,邻里共享空间、邻里社交活动,体现出家园独特的人情暖味;服务链,链接着人与社区,通过优质的服务内容与有机发展的理念,有效解决业主的生活“痛点”,让社区不断适应未来的生活节奏;轨道链,链接着人与城市,通过TOD综合开发延伸出的多样化的城市与社区空间,衍生出城市人居新的生活模式,重新定义美好生活的标准。

(越秀华东“天”系社区实景图,越秀供图,央广网发)

(越秀华东“悦”系社区实景图,越秀供图,央广网发)

(越秀华东“逸”系社区实景图,越秀供图,央广网发)

三年践行,越秀华东“美好链”绽放蓬勃生命力

从2018年诞生至今,越秀华东“美好链”品牌生活主张在实践中不断发展、丰富、完善。为轨道时代的城市运营,以及越秀华东的持续深耕,提供重要的指引。迄今为止,“美好链”在杭州、苏州的社区中相继落地呈现,逾3万户业主温暖归家。

作为越秀地产“1+4”全国性布局中的核心战略区域,越秀华东在“美好链”的持续践行中得到快速发展。2021年,越秀华东提前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签约额、回款额双双创新高,合同销售达260亿元,增长势头极为强劲。截至目前,越秀华东已入驻上海、杭州、苏州(含太仓、昆山)、南京、宁波、嘉兴、南通华东7座城市,共计近40个项目,形成环杭州、上海、南京、苏州、宁波的五核并驱发展格局。

通过“6+1特色化、多元化增储平台”,2021年越秀地产在全国18座城市新增37幅土地,总建筑面积约918万平方米,其中华东区域占比20%。雄厚的土地储备,为越秀华东的长远发展,助力华东打造“世界级城市群”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面向未来,以美好为出发点,越秀地产与越秀华东仍然需要不断探索新的城市开发模式,持续引领时代发展的脚步,让未来的每一天绽放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

“美好家”,越秀地产面向未来的品牌生活主张

为了不断增强发展韧性、发展质量和抵御风险能力,以高质量发展之路,为越秀地产“十四五”战略打造良好开局,4月22日,越秀地产以“越美好,向未来”为主题,盛大举办2022年度品牌主张暨新品云发布会,正式发布“越秀美好家YES健康人居体系”。

每个人对于美好生活的理解都不相同,但健康却毫无疑问是美好生活千姿百态下的共同底色。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理解与需求不断提升,越秀地产对于健康人居的理解也在不断升级:它是与城市的链接,是不断完善城市界面,助力城市开发、配套完善、品质住宅与商业赋能的力量;它是全维健康的表达,通过可持续建筑的营造,以及邻里聚乐的温馨空间,带来身体与心灵的健康抚慰;它拥有精智的内核,是科技智慧与人性化细节的融合与凝结;它是成长的喜悦,是全周期服务与丰富广阔的“邻际交流”平台带来的美好体验。

此次发布的“越秀美好家YES健康人居体系”,凝聚了越秀地产在城市链(YESite)、健康宅(YESense)、精智芯(YESmart)、成长悦(YESocial)等四大领域的研发成果,致力实现居住者健康美好生活的能力,并期待与客户共同探寻未来健康人居发展的方向。其必将为越秀华东的未来长远发展,提供更丰沛的能量。

(越秀美好家YES健康人居体系构建,越秀供图,央广网发)

“越秀美好家”YES健康人居体系

沿着“美好链”的生长轨迹,越秀地产焕然升级的“美好家”品牌生活主张,绚然绽放美好生活新的憧憬与想象,在未来,越秀地产将继续和所有的业主家人、合作伙伴等一起持续共创,推动越秀地产美好家YES健康人居体系不断进化,满足每一个时代的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