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22日消息 近日,保利·凤起云城数字化生活馆“曜世”公开,与此同时,猴、牛、虎、猪4尊圆明园兽首及24尊鎏金佛像同步开箱展览,因严格防疫需要,众多台州市民通过知名媒体在线直播,纷纷争睹百年兽首的卓然风采。如今,兽首展正式接待来宾到访,文物爱好者可零距离观摩。

(现场图,保利供图,央广网发)

(现场图,保利供图,央广网发)

(现场图,保利供图,央广网发)

(现场图,保利供图,央广网发)

2000年,保利集团以累计3000多万港币的成交价在香港拍卖购回猴首、牛首、虎首;2002年底,澳门爱国人士何鸿燊出资将圆明园猪首铜像收购并捐赠给保利艺术博物馆收藏。

四兽首齐聚保利,结束了140多年的海外漂泊旅程,回到了祖国,随之回归的,还有国人的自信。正是因为这份自信,让大家看到了国民日益增强的文物守护意识和一个国家日渐强盛的底气与实力。

而保利作为“领军央企,国之砥柱”,一直致力于弘扬民族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以“保家卫国”为己任。作为优秀的地产开发商,保利“以和为道,以善为达,筑和谐之美”,肩负央企使命,传承“和”文化,凝成自身品牌理念“和者筑善”,致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人文和谐交融的标杆人居作品,为人们带来和合美好的生活新方式,旨在建筑中理解和发扬中国文化。

(实景图,保利供图,央广网发)

恰是这份“和者筑善”的初心坚守,让保利每到一座城市,每筑一件新作,必择址天赋贵地,挖掘城市文脉,回应人居向往,以品质为第一准则,探索创新,锤炼精品,为当地人居赋新。

2018年,央企保利初入台州,择址黄岩核心区占据一线西江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匠筑保利·大国璟项目,以匠心精神雕琢国宅之美,成就台州“当代名门”。

(台州保利大国璟项目效果示意图,保利供图,央广网发)

历经5年的精耕,保利在台州的四大人居钜作,凭借硬核实力,远超预期人气,受到市场的强烈追捧和广泛好评,至今已有3000+户台州家人共聚保利,彰显了保利稳健的品牌实力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时至今日,保利始终坚持将泱泱家国情怀注入企业血脉,坚持“专注文化地产”为己任,不断为中国城市创造更多美好的可能,推动城市人居体验的美好前行。

在台州也是如此,继保利·大国璟、保利·玖樟台之后,也是继黄岩、椒江之后,保利远见路桥崛起腾飞的时代大势,择址路桥区府核心区、财富大道中轴,筑新路桥首个未来社区——保利·凤起云城,再一次以国匠的身姿扛起未来社区的大旗,掀开城市人居迭代新篇章。

(示意图,保利供图,央广网发)

基于未来社区的顶层设计,保利·凤起云城落地九大场景,即构建未来邻里、未来教育、未来健康、未来创业、未来建筑、未来交通、未来低碳、未来服务和未来治理,生动描绘未来社区全生活链图景,打造有归属感、舒适感和未来感的城市生活共同体,引领台州生活方式变革。

(示意图,保利供图,央广网发)

项目建筑汲取“less is more”现代极简主义理念,铝板立面,外立面采用low-e玻璃镜面材质,高窗墙比,建筑整体则采用新加坡空中花园设计,贴心配备独户花池,打造空中邻里共享空间和屋顶花园会客厅,户户采光视界通透。

(示意图,保利供图,央广网发)

2022年4月,央企保利把四大兽首带给台州市民,仍是一如既往肩负万亿央企的责任,弘扬爱国精神、传承历史文化,让台州再一次被瞩目,这场生肖兽首之旅意义非凡。

初心镌写过往,启新再赴征程。时光流转,属于央企保利的家国故事仍在持续更新。2022保利圆明园兽首展,在台州限时陈列展览,亲鉴珍贵文物的机遇。

(实景图,保利供图,央广网发)

据悉,保利·凤起云城数字化生活馆已正式开放。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