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8日消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仲红波,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戴龙成率队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调研,并参加山东省实验小学入驻签约仪式。

这是崔寨片区签约引进的第一所学校,也将是起步区首批正式投入使用的学校。它的到来,受到了政府、媒体、市民等多方人士的高度关注,单从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阵容也不难看出,省市两级政府对济南起步区教育事业的重视程度之高。另外,这所省级重点名校的签约落地,深度契合了起步区打造未来教育高地的发展理念,无疑将为希望之城的全面崛起带来更加强劲的势能。

(实拍图,新里御晖供图,央广网发)

高品质教育

推动希望之城飞速崛起

济南起步区为什么要签约山东省实验小学?作为举全省、全市之力重点打造的国家新区,济南起步区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引入最优质的配套资源,教育,当然也不例外。

此次签约,一方面是作为山东优质教育名片——山东省实验小学的到来能够填补起步区高品质教育资源的空白。另一方面,山东省实验小学的能级和教育教学理念与其他学校相比具有鲜明特色:多年来,它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从不拘泥于陈旧老套,而是把改革、实验、创新贯穿始终,这与济南起步区“当龙头、做表率”的设立初衷不谋而合。

(实拍图,新里御晖供图,央广网发)

板块能级迭变

崔寨发展前景一路向好

山东省实验小学为什么落址起步区崔寨片区?首先,源于两者发展理念、办学宗旨上的默契共通:起步区是全国经济结构转型的先行先试,而山东省实验小学则是教学模式、课程改革的探索先驱,它们都是各自领域的“先行者”,其次,起步区崔寨片区具备了先天的区位优势:作为起步区先行开发的龙头片区,崔寨片区坐拥“交通、会展、商务、文体”四心合一的绝对利好,这个板块的未来发展前景超乎想象。再次,历经多年时间的高速蜕变,崔寨片区的产业、交通、人居等规划利好正在迎来全面兑现,除去绿地国博城现有的4500余户业主之外,未来周边还将崛起10余个高端住区,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急剧增加。

(效果图,新里御晖供图,央广网发)

(效果图,新里御晖供图,央广网发)

绿地重金引入

大城教育利好强势加码

绿地集团始终坚守初心,重品质重配套,彰显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自2009年进入山东以来,累计开发项目30余个,积极投身城市建设。

2019年,绿地山东率先进驻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打造绿地国博城。三年来,项目不断整合城市资源,优化人居、集中配套、引进产业,为起步区建设添砖加瓦,与济南这座城市共融共生。如今,绿地国博城不惜花费重金,积极引入省级重点名校。这次签约仪式的圆满举办,预示着大城教育利好的如约兑现,也为区域价值的迭变注入了新动能。

(实拍图,新里御晖供图,央广网发)

绿地国博城远见择址起步区城市热土,“近”享山东省实验小学起步区新校,高质量的师资团队,高效护航精英未来,名校就在家门口,“目送式”教育,让孩子成长成才快人一步。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