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8日消息 自4月3日太原市小店区实行疫情防控措施以来,没有地方理发困扰着不少居民的生活。4月14日-16日,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太原恒大未来城物业在小区内组织开展了“便民理发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者物业负责人宋聪明介绍,理发现场安排了专人组织,通知业主分批到场,每队人数不超过10人,人与人之间保持1.5米以上距离,并且均佩戴口罩。

(实拍图,太原恒大未来城物业供图,央广网发)

参与理发的业主赵师傅是一名退伍老兵,他和蔼地说:“我会理发,又是一名党员,疫情期间为大家理发,大家开心,我也开心。”

(实拍图,太原恒大未来城物业供图,央广网发)

听说不出小区就可以理发,很多居民纷纷报名等候。业主刘先生表示,“疫情反复,在小区理发安全又便利,工作人员组织得很到位,为物业点赞。”8号楼的张女士开心地说,“孩子头发长得快,天气又热了,多亏这次活动,孩子理了发,好清爽。”

疫情防控不懈怠,物业服务不断档。太原恒大未来城物业在此次防疫过程中,全心全意为业主提供服务,组织了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活动来缓解疫情期间居民的情绪,如“每日一歌”、“便民理发活动”。据了解,后续物业还将开展线上“园区3公里线上跑”、线上“学生绘画、作文比赛”等活动。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