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8日消息 近日,勤诚达誉府营销中心暨深圳多维“奇遇五感艺术馆”于深圳龙岗中心城证券山侧荣耀绽放。

勤诚达董事局董事兼总裁王建虎、董事局董事兼副总裁陈芳、董事局董事杨庆忠、副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纪雪玲、副总裁兼深圳区域总裁施一昕、誉府项目总经理刘庆等领导,中原二级市场董事总经理张艾菲及一众媒体代表出席了仪式。

(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活动伊始,纪雪玲在致辞中提到,作为最早涉足城市更新领域的企业之一,勤诚达借25周年之际,推出230万㎡大城之上,建面约23万㎡的升级组团——誉府项目。誉府是继誉都之后,勤诚达精心打造的献礼龙岗的全新力作。勤诚达根据后疫情时代的人居生活需求,遵循舒适、节能、环保、低碳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绿色、健康、宜居的生活。

(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众所周知,龙岗作为深圳东部中心,拥有约400万常住人口,为深圳人口第二大区。过去五年,龙岗区成功入选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平台数量实现翻番。从华为总部落成、港中大落户到深圳数据中心择址,一路走来,龙岗正从过去的传统工业区向创新之城迈进,“创新龙岗”也成为了龙岗未来的关键词之一,近年来也成为深圳购房需求量名列前茅的区域。

(项目沙盘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勤诚达誉府位于龙岗中心城,紧邻6条高速公路、证券山公园,周边规划3条地铁线路、“7+4”一站式全系学府群,尽享精英文脉氛围。在建筑规划上,遵循和追求建筑集约,用最少的楼栋数释放最大化的公共空间,获取最佳的景观视野;在建筑设计上,融合现代艺术、生态美学于一身,利用流畅的折线+圆角设计语言,勾勒建筑优美曲线,传递一种新的人居情怀和积极向上卓越从容的生活态度;在产品设计上,追求精雕细琢,经过无数次的细节研磨,预留更多个性化和自主设计空间,只为满足居住者对空间多元化的需求;在景观设计上,重点规划业主两条专属归家动线,打造6大功能景区,8大主题串联的多样性户外园林,充分考虑了不同年龄段的需求,将观赏、游玩、休憩等融于整体园林设计,提供超乎社区预期定义的生活体验,礼赞生活,致敬当下。

本次活动,勤诚达以“奇遇所有向往”为主题,引领嘉宾体验誉府的全新产品空间设计:建面约81㎡的三房户型配置满足居住需求,创新研发设计的“1.5卫”,极致的利用空间赋予更大使用灵活性,从更高维度提升人居生活标尺;建面约134㎡的大四房户型,打造双向阳台双套房设计,对独立空间的细致关照,一体化餐客厅畅连约6.3米宽绰阳台,入户视觉感精致大气,尽显大府气派。

(项目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与会媒体代表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项目开盘充满期待,更对未来勤诚达誉府大城之上的霓虹生活充满无限向往。未来,项目将继续打造更多超凡的奇遇之旅,让热爱生活的人们抵达所有奇遇向往。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