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5日消息 在郑州,东三环一路向南,承载着郑南发展的大趋势,也见证着人居的不断发展,而美盛中华城,位于东三环沿线的千亩大盘,正逐渐兑现“为改变郑南品质而来”的承诺,一期高品质准现房逐渐醇熟,无数业主归家的旅程,进入倒计时。

(园区实拍图,美盛中华城供图,央广网发)

伴随着建筑生长的步履,一砖一瓦,承载着美好生活的憧憬。春日的美盛中华城,一片生机勃勃,全员上岗,全力以赴,工地一片热火朝天,为交房做着努力。

(园区实拍图,美盛中华城供图,央广网发)

工程稳步推进,美盛中华城靓丽的展示面已经成为一道风景线,项目整体采用现代中式的风格,高层外立面则采用真石漆,洋房外立面为局部仿石材+真石漆,整体设计让外立面更整体、干净,使得整个建筑显示出轻盈、通透。总体上,简洁的设计形式和考究的材质细节,表达了现代美学之下的建筑审美。

(园区实拍图,美盛中华城供图,央广网发)

美盛中华城景观的设计,也展示了低密住区的底色,是由草坪、花卉、灌木、乔木等组成的多重立体景观。

置身工地,超大楼间距,带来的良好通风和采光也一目了然,景观的稳步施工,也预示着每一位业主期盼的交房即将到来。

(园区实拍图,美盛中华城供图,央广网发)

整个美盛中华城工地现场,从建筑到景观,美好“妆容”渐显。在春日的阳光下,挺拔的建筑、靓丽的立面、青翠的绿植,使建筑与自然合一。

(园区实拍图,美盛中华城供图,央广网发)

以品质立身的美盛,一直展现着强大的兑现力,4月初圆满交付的美盛·象湖100,已经以高品质、高水准成功征服业主。

(象湖100实拍图,美盛中华城供图,央广网发)

(象湖实拍图,美盛中华城供图,央广网发)

深耕南龙湖的美盛,以千亩大盘的体量打造的美盛中华城,肩负着“为改变郑南品质而来”的使命,也即将兑现品质承诺。即将交付的一期,注定将以南龙湖标杆的姿态,开启千亩大城靓丽的一面。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