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5日消息 时光心意,润物无声,自1994年首次“驻足”以来,华润置地已经与北京携手走过28载耕心之路。这样长远的探索,已足够绘成一幅激荡起伏的长卷。但在所有的变化背后,总有些不变的力量,支撑起远航的风帆坚韧前行。这股力量,源自数十年如一日的内功淬炼,亦源自不曾偏移的美好初心。

2021年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提出“源远流长”的产品主义精神,将品质理念进一步升华,将产品的价值延伸至项目开发周期之外而形成长期价值。2022年,华北大区多部杰作的接连亮相,不断刷新着京城人居市场的期待上限,用业绩和口碑,捍卫着精耕多年的主场荣耀。2022年无疑是华北大区厚积薄发的“高光之年”。

源远流长 再立新作

华润置地始终与这片土地同频共振,传承高品质基因与坚守,以高品质产品带给这座城市新的改变。2022年,华润置地北京持续着力于区域更新、城市焕新、产品迭新等维度,提出“时光润新”的城市品牌主张。

在今年2月北京首轮集中供地中,华润置地不负众望拿下石景山首钢地块,定名“长安润璟”。这一力作的问世,再度佐证了华润置地重仓北京的决心,也拉升了市场对于主城人居品质跃升的想象空间。在“源远流长”的产品主张下,华北大区将会进一步精研产品力,通过高品质呈现,打造全新一代高端人居作品标杆。

主城叙事 润新再启

一条长安街金轴,贯穿起首都600年以来的繁华万象,也烙印着华润置地润物耕心的荣耀履迹。从创写“14分钟告罄”佳绩的北京长安九里,到西五环新首钢荣归之作“长安润璟”,盛誉之后再出发,不变的是华润置地升维区域人居品质的使命,更重要的是对于城市发展趋向的笃定。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于3月30日发布的《深入打造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加快推动京西地区转型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中再度明确:“石景山就是新首钢,新首钢就是石景山”。冬奥全球热势与“十四五”战略机遇的双重加持,将整个北京乃至世界的目光,吸引到这片新意涌动的热土之上。

(图源: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从承载几代人斑驳记忆的工业遗址,到涅槃重生的文化厂区;从蒸腾滚滚浓烟的高炉,到千禧少年惊艳世界的冬奥跳台;从被时代尘封的废弃“锈带”,到集合新兴产业、丰盛配套的生活“秀带”……新首钢的履历上,从不缺少焕新蝶变的传奇。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随着“体育+”、“科技+”等产业优势的倾注,及中国科幻大会、服贸会等重大活动的牵引,新首钢将不只拥有“双奥之区”一张金名片。届时,整个石景山片区将以更富想象力的姿态与魄力,承载一座城市对于“复兴新地标”的价值认知,吸引更多高阶资源、高净值人群在此择业筑居。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在区域蜕变的进程中,负载职住平衡功能的“新首钢东南区”,无疑是整个价值蓝图中极为重要的一块拼图。华润置地都会力作长安润璟正是立足于此,致力以创新理念,引领京西人居的未来风尚。

序开长安 润启新璟

长安——执掌城市脉搏的中轴贵址;润璟——如玉般通透诚挚的造物心意。

一个众望所归的案名背后,凝练着华润置地深耕北京28年的洞察与体悟,更饱含了时光中未曾磨灭的匠人信仰。

所有传奇都源自一个伟大的开始。长安润璟为立序而生,不仅会将地脉自身的禀赋转译为生活的斑斓享受,更将以自我超越的决心,重新诠释都会生活的多维界面,以更先锋的审美、更细腻的工笔、更圆融的服务,致敬城市腾跃的下个时代。

时光润新,不负所望,华润置地华北大区用心耕耘每一处土地,让产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华润置地正以央企的实力与责任,用高品质产品的坚守与初心,持续为这座城市带来全新改变,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赋能。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