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4日消息 近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宁波房地产行业2022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数据。数据显示,2022年1-3月宁波房地产企业销售额前二十名累计成交金额286.4亿元。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央广网房产频道整理发布)

数据显示,宁波第一季度销售额前五的房地产企业,分别是绿城中国(73.0亿元)、宁波轨交(40.8亿元)、荣安地产(28.7亿元)、融创中国(19.9亿元)以及华润置地(16.7亿元)。排名前三位的企业销售额差距较大,同时也和排名靠后的企业拉开了距离。

在销售面积上,排名与销售额略有不同。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央广网房产频道整理发布)

图表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宁波房地产企业销售面积前二十名累计成交121.2万㎡。其中,销售面积前五的企业,分别是绿城中国(27.7万㎡)、荣安地产(15.0万㎡)、宁波轨交(13.1万㎡)、融创中国(7.5万㎡)以及中国恒大(6.4万㎡)。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