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4日消息 随着大西安西进战略推进和西咸楼市的升温,沣西新城区域价值不断兑现。2021年4月,历经58家企业进行139轮报价后,华润置地凭借优越的企业实力摘得沣西潜力地块。

优质土地基因加持,实力央企华润置地首次落子沣西的高端作品因此备受瞩目。为更好地续写城市的隽永风华,沣華九里以“天空之上,不止所见”的跃升之姿,全力打造空中庭院作品。不负时代期待,“九里系3.0”迭代之作即将面世,创享无界交融的品质新生活。

(沣西新城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万亿华润 引领时代风潮

华润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和领导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之?,依据“立足香港、面向内地、集团多元化、利润中心专业化”战略,华润集团“六大业务板块”齐头并进,共建城市美好生活。

(华润大厦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十载深耕,匠心独运。资料显示,华润置地2012年首入西安,代建西安奥体中心、西安国际会议中心、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三大中心,已成功开发西咸万象城、西安万象天地两大高端万象商业,万象城、时光里、湃中心三大商业综合体和未来城市、沣華九里等七大人居作品,开启城市新程。

(西安奥体中心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城“势”向西 择定时代热土

自2014年西咸新区设立以来,大西安的雄心抱负愈加彰显,西咸一体化、西安都市圈规划澎湃而来。沣西新城作为全国第五个都市圈的核心腹地,目前已规划建设公园城、丝路城、科学城三大功能板块,多维度构建城市立体化格局。依托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丝路科创谷(在建)、西工大翱翔小镇(在建)、“硬科技”小镇等科技创新载体,打造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综合服务副中心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让沣西新城成为支持大西安快速崛起的科创新势力。

(大西安轴线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科学城傲踞沣西新城腹地,以科创产业集群效应汇聚和吸附大量科创基地与科创人才,未来的科学城,将是科创、教育、人文、自然等集萃之地。沣華九里择址科学城板块,汇集西部科技创新港、西工大翱翔小镇(在建)等智慧产业基地,伴随着科创产业的壮大发展,项目周边落地三所985高校、沣西第二小学等在内的十九年全龄教育链,两河四园约18000亩生态“谧”境,齐聚商娱、医疗、交通等多维城市配套,尽享新城的繁华。华润置地以高端“九里系”迭代全新作品敬呈沣西热土,与大西安共成长。

(沣華九里区位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沣華九里 全新面世之作

沣華九里以全新空中庭院迭代作品启幕“天空之上,不止所见”的城居想象。西咸A标建筑、弧形类幕墙式的影像艺术建筑,宛如城市天际线划出优雅的流线。匠心独运的空中庭院静见天地,成为生活与自然的原点,承载家的无限美好;客、餐、厨、阳台一体化设计,演绎多元生活场景,让家庭成为情感不断凝聚、增温的精神场域。

以远见,敬未来。沣華九里先见未来人居,迭代呈筑美好作品,启幕都会生活范本,潮领全新“九里”生活。据了解,高新万达ONE、沣东吾悦广场、华润国际广场三大城市展厅已全面开放。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