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2日消息 曾经向往繁华的生活,欣喜于灰色线条的建筑,然而现在生态人居被更多人所向往。雅宝龙湖·天钜地处郑州二环,独占城市优质配套资源,同时园区内的“一园双轴八景”也为生活增添了几分惬意,让生活的美好从这里开始。

(项目鸟瞰图,雅宝龙湖天钜供图,央广网发)

邂逅景观轴 极目一园盛景

项目11号楼央景楼座临近园区内纵贯南北的景观轴——林荫轴,此轴线串联园区内的主要景观“森语”公园、景观会客厅以及龙小湖乐园,为居民观景休闲提供便利。

(效果图,雅宝龙湖天钜供图,央广网发)

同时林荫轴两侧根据不同季节搭配不同花期,栽种了丰富的植物花种,在春、夏、秋、冬都能呈现不同景色的植物,每次归家都将是一场与风景的邂逅,让美好生活从这里开始。

藏匿在风景里的“生意场”

11号楼周围风景极佳,直面园区的景观会客厅,这里集聚会交流、阅读、 轻氧健身等功能于一体,是休闲时与邻里谈笑风生的宝地,会客时这里是体面的风景会客厅,也让严肃的生意场多了几分自在。

(效果图,雅宝龙湖天钜供图,央广网发)

会客厅室外搭配的小水景、草坪雕塑等元素让会客厅更有意境,让业主在园区内也能寻到一处轻松惬意的世外桃源。

搬到家门口的公园

穿过樱花漫林,在6号楼与11号楼之间近百米的楼间距,给了景观设计师充分地发挥空间,因此这里有了一座“森语”公园,中间是一片乌桕林,林下采用了龙湖擅长的平地造坡手法,搭配曲折有致的旱溪景观、自然花卉、草坪,真实还原了原生态的景观。同时这里还设置了多处休闲平台,大人可以在林下休闲小憩、孩子们可以在其间奔跑嬉戏,当阳光从树枝交错的缝隙间透过,洒下斑驳的光影,大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

(效果图,雅宝龙湖天钜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