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8日消息 4月5日,太原华润中海幸福里小区内发现一例新冠确诊病例密接人员,随后小区实行封控管理。华润万象生活太原幸福里物业服务中心接到消息后,和社区工作人员配合政府开展工作,立刻封锁园区、稳定居民情绪、无死角消杀,将关联楼栋业主全部转移至集中隔离酒店,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生活物资供应。

华润万象生活太原幸福里物业服务中心为保障园区内居民的正常生活,第一时间为业主提供生活物资保障渠道,全体物业员工挨家挨户为业主上门配送食物、药品等生活物资,24小时驻守园区;为小区孤寡独居老人,送去生活物资和必需品;利用小区公告栏、小区广播、微信群等及时通知公告和防疫知识,让群众第一时间获知权威有效的信息,业主们表示虽在隔离期,但生活因政府关怀、社区坚守而感到暖心。

(幸福里小区收到政府从清徐为居民们调来的“爱心菜”,太原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4月6日,华润置地太原公司及华润万象生活太原悦府物业服务中心协力配合长兴北街社区入户发放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从晚6点到9点历时三个小时,共计发放2000人份;太原昆仑御物业服务中心配合迎泽区南四社区,历时五小时完成2200名业主抗原检测试剂盒发放工作,他们同广大志愿者万众一心,战“疫”必胜。

(实拍图,太原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4月7日清晨,华润万象生活太原幸福里物业工作人员变身志愿者,搭建检测点、设置间隔线,全力配合社区分楼栋、分单元、分批次进行核酸检测;针对行动不便的业主,安排便民轮椅或协调上门检测;全体物业人员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轮班在检测现场维持秩序、为群众解答疑问。此外,小区日常消毒杀菌力度加大,小区共用区域、共用设施设备消毒灭菌每日不低于4次。

(实拍图,太原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疫情当前,一张由无数张小网构成的“防疫大网”成形,为小区居民的安全提供庇护。华润万象生活物业人将继续发挥责任与担当,以“事不过夜”的精神和病毒“赛跑”,围绕服务群众、保障群众,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