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8日消息 春天伊始,宁波植物园游人如织,抬眼是樱花漫天,低头是郁金香遍野,人们在此间拍照、嬉戏、野餐、露营、游船,感知春日晴朗,轻触明媚春风。

值此美好时节,绿城为宁波奉上2022年的春风新品——绿城·春风晴翠,将人们对春风系美好生活的追求倾注到作品的创作之中,循着春风的脉络,生长出绿城植物园向新之作。

每个人的生活,都应当拥有一缕春风。而人世间的一切美好相见,大抵也都源自一场春风。

2005年,绿城带着如沐春风的生活理想,以一座桂花园惊艳甬城,展开与宁波共生长的新篇章。无论是凤起潮鸣、晓风印月,还是春熙潮鸣、春语云树,18载深耕,每当绿城进入城市的某个板块,都见证了这个板块的澎湃成长。

(宁波凤起潮鸣示意图,绿城供图,央广网发)

从一纸蓝图到“人居大境”,绿城始终循着城市向新的步频,温润生活的自然诗意。2021年宁波绿城市场销售规模突破350亿元,连续两年获得克而瑞“宁波房企销售金额及权益金额榜单”TOP1。

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时间,让绿城的美好沁润甬城。

2010年,随着宁波植物园的选址确定,如同一缕春风的种子洒入了镇海新城,由此启幕一座自然活力之城的璀璨生长。

(镇海新城实景图,绿城供图,央广网发)

如今的镇海,已成为宁波四大核心区之一,在千亿资金的投入推动下,地铁3号线(二期)、地铁7号线的接连开工,镇海区政府、多个商业综合体的也相继落户,板块能级不断迭进。一部镇海新城的发展史,就是植物园孕育生长的迭代史。

2022年,凝聚了人居思考及产品创新的绿城·春风晴翠,再次择址植物园北侧,自然美好的生活单元愈发清晰,一幅春风系生活蓝图,正徐徐展开。

从一座宁波植物园,生长出一个人居高光板块,再到如今已衍生成一种“春风系”生活。

(宁波植物园实景图,绿城供图,央广网发)

在万物生长的崭新时节,绿城再叙春风的植物园生活之意,作为绿城植物园板块的第二子——春风晴翠,延续着春语云树和鸣自然的美好想象,依托三面滨水的自然优势,与周边城市景观和谐统一,心泊城市的翠岸,探知生活的本真。

绿城期待为人们打造一个有爱、有心、有趣的世界,同这座繁盛向上的新城共期美好未来,在繁华与自然的相融间,涌动春风新意,绘就生活之诗。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