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7日消息 读书是认识世界最好的方式,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渴望乘着书籍的风在山里山外,为梦想翱翔,他们想要用一本书打开一扇窗,看看这更大的世界。金地智慧服务集团近期发起“知识漂流记——给孩子们的图书计划”活动,希望让许多这样的孩子能看到更大的世界。

(活动海报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4月5日,在西安金地西沣公元一期项目的红色物业会客厅里,“爱心家长”与小朋友们为山区的小朋友们进行了捐书活动,并送上了自己对于他们的祝福。

(活动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一位金地西沣公元一期项目的业主,也是一名大雁塔小学西沣分校的人民教师,她说:“希望这些书能给你们带来灵敏的思维,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活动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另一位金地西沣公元一期项目的业主,也是一名党员,她说:“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传承红色基因,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党员,我们在行动。”

还有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将自己心爱的藏书拿出来送给山区的弟弟妹妹哥哥姐姐们,虽未谋面,但真挚的祝福会将他们心意带向遥远的山区。

(活动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活动进行了一下午,不断有小区里的业主加入进来,除了在红色物业会客厅的捐赠,还有小朋友把书籍送到了物业服务中心,拜托金地物业的管家把自己的爱心书籍邮寄出去。此刻春满大地,外面阳光很温暖,每一位参与者的心也都是暖的。

据了解,捐赠书籍的活动将持续进行,家里有闲置书籍的可以送到金地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他们将代捐给山区的孩子们,或许某一本书就有可能改变一个孩子的命运。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