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2日消息 温暖城市的不仅有初升的暖阳,而且有一颗追求美好生活的恒心。2016年融创与山西相遇,7载相伴同行,9子美好相知,前行的每一步,都与山西发展同频共振。7载时光淬炼,融创把更好的生活带给了山西,让美好一一兑现。

2022年,融创式美好生活将持续深耕山西的每一个角落。

融创山西立足于新时代文化发展趋势,聚焦城市发展格局,结合社群营造、产品营造、服务营造,全维度构建归心生活体系,从“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愿景出发,发布2022年度品牌全新主张。2016年至2021年,融创在山西每一个项目、每一套房子的认真交付,都凝聚着融创人对产品品质的坚持和对专业服务理念的执着。

(实景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2022年,融创山西将目光更多地回归产品与服务本身。营造值得托付的房子,也执着于生活内容与场景的构建,让业主们心中的向往得以实现,重视每一条来自业主的宝贵建议,围绕产品营造、空间场景营造、社群生活营造、物业服务营造四个维度持续发力,谱写更丰盈更美好的生活图景。

2016年至2021年,融创山西不断实践和积累,打造融创独有的美好社群体系,从城市到社区再到每一个家庭,呈现多维度立体式的社群生活,将美好触及业主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截至目前,社群活动覆盖20000余融创业主,从孩子、青年、中年到长者都能参与到美好生活体验及互动交流中。

(实景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2022年,融创山西将营建更多元的社群活动,打造更有价值的归心生活体验,更好地服务于每一位业主,让融创家人乐享“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从Rong”生活圈。

如果说,建筑是承载生活的空间,那物业服务则是让生活以更美好的姿态呈现。融创深耕城市7载,持续创造与“产品创新”同步的“归心服务”。以4大服务体系,0距离:客户零距离、安全零距离;0时差:7×24小时全天候服务;0干扰:回避式社区深度打理;0死角:清洁维护0死角无遗漏,让社区成为一个有温度的理想家园。

(实景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2021年,融创归心服务官“阿融”上线,创新服务模式,以答疑小能手、服务小帮手、生活小妙手、生活小助手的角色默默守护在业主身边,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2022年融创山西将始终不忘初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以“臻心·专注·品质·卓越”为服务理念,激发社区活力,温暖生活的每时每刻。

2022年融创山西读懂以家为单位的生活方式,融创中心、融创外滩壹号、融创太原府推出宽境大户产品,将阳光、景色轻松引入室内,让家中纳藏万千风景;全功能生活空间的打造使全身心放松,让回家成为一场归心之旅。

不仅如此,2022年是融创山西大盘呈现之年,当初的一纸蓝图,成为可以真切感知的生动美好,那些藏在细节里的爱,关照着未来生活的每一刻。

“从Rong美好自有答案”是融创深耕7载向这座城市所传递的生活主张,带着这样的理念与态度,融创与山西相融共建,引领城市美好向上。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