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日消息 近日,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3宗地块将于4月20日上午开始出让,同时出让宗地范围内原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据了解,第1号宗地位于徐州路与海宁路交叉口西北侧,宗地号为341103107001GB00871;第2号宗地位于仁和路与人民东路交叉口东南侧,宗地号为341103011008GB00110;第3号宗地位于金陵路与醉翁路交叉口东北侧,宗地号为341103011009GB00110。

(图片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央广网发)

值得注意的是,1号宗地位于徐州路与海宁路交叉口西北侧,属于滁州经开区。该宗地采取“限房价、竞地价”方式出让,所建石庙西区安置房项目由滁州经开区管委会整体回购后,用于拆迁安置,不得对外销售。地上计容面积回购价为4240元/平方米(含住宅计容面积和商铺计容面积,不含配电房、公厕、物业、社区用房、社区养老用房等地上不计容面积);地下回购单价为3700元/平方米(不含人防地下室)。同时,竞得人在土地成交后10个工作日内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土地成交后10日内与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正式商品房回购合同(回购合同样本见土地出让文件)。土地成交后5日内由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将规划设计方案和施工图等相关资料无偿移交给竞得人。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