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日消息 近日,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做好调整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相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提到,从2022年4月1日起,适度调整滁州市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

具体来看,一是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借款人家庭只有1人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由现行的30万元调整为40万元;借款人家庭有2人及以上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由现行的40万元调整为50万元。

二是降低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借款人家庭购买新建商品房的,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由现行的不低于30%调整为不低于20%;再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由现行的不低于50%调整为不低于40%。

三是对缴存人购买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不再设定套数限制。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