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31日消息 3月31日,凯德地产通过竞拍在武汉和成都各获得一个优质住宅地块,总价34.93亿元。其中,武汉地块位于中央商务区,地处硚口区发展大道与淮海路交叉口中央商务区常码头,占地面积45709.18平方米,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成交价23.1亿元。成都地块位于成华区,地处二仙桥街道崔家店社区,建筑面积73453平方米,成交价11.83亿元。两宗地块都将于年内开工,打造高品质住宅项目。

(宣传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凯德地产首席执行官廖茸桐表示:“中国是凯德的核心市场之一,我们长期看好中国市场前景。当前中国房地产行业正在经历的深度调整,会助推行业迈向更加健康、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我们会继续寻求投资机会,为中国城市化新阶段贡献专业力量。”

凯德地产(中国)首席执行官陈志商表示:“凯德深信自身的全产业链价值和可持续发展理念,与中国市场下一阶段的方向深度契合,能够为市场与客户提供优质、前瞻的解决方案。成都和武汉都是我们深耕多年的核心业务城市,两个地块的获得将进一步完善凯德在当地的投资组合,通过优质项目,持续助力武汉与成都城市更新和居住品质升级。”

武汉地块周边交通便捷,紧邻武汉地铁7号线常码头站,与二环线、常青路高架等环线道路快速接驳,可便捷通达各中心城区。地块周边教育、医疗、商业配套丰富,包括“湖北省示范学校”红领巾小学、“百年名校”辅仁小学CBD校区,距离汉口火车站等交通枢纽仅5分钟车程,更有梦泽湖公园、王家墩公园、武汉市博物馆、泛海生活广场等众多成熟休闲场所。

(凯德获得武汉市中央商务区的一块住宅用地,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该地块区位优势明显,所在的中央商务区是以金融、保险、贸易、信息、咨询等产业为主的现代服务业中心,形成以金融、总部办公为主,汇聚商业及居住等多重功能的综合性城市中心区。入驻企业超过2000家,容纳就业近3万人,聚集了众多资本密集型产业和高端人才。

成都成华区地块临近8号线东郊记忆地铁站,成华大道、中环路等城市交通主干脉络清晰,出行便捷。所在片区拥有成熟的商业配套和丰富的教育资源,2公里范围内汇集了龙湖滨江天街、万科天荟城市广场、招商花园城等商业项目;1.5公里范围内有四川交响乐团附属小学、成都49中、成都市二仙桥学校、成都市建设路小学、成都理工大学附属中学等多所学校。周边生态环境良好,杉板桥公园、沙河沿岸绿道、多宝寺公园、东郊记忆等公园均在2公里范围内。

此外,该地块以北是历史悠久的成都理工大学,西南1公里左右是成都城市更新的代表性作品——成都东郊记忆文创公园,形成了丰富的资源沉淀和发展成果,为打造舒居宜居产品、尽享原汁原味老成都格调创造了优秀的条件。

(凯德获得成都市成华区一块住宅用地,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相关机构数据显示,3月以来,国内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成交量总体上升,回暖迹象增多。其中,武汉3月以来成交量环比增长51.2%,展示出较好的复苏态势;成都1-2月新建住房销售成交量同比小幅增长,市场回暖趋势稳健。对于所获地块,凯德将充分利用其在房地产全产业链的布局优势以及在住宅领域的领先能力,叠加在产业园运营和产城融合、城市更新等方面的丰富经验,注入项目的开发和运营管理,为当地市民带来更美好、更宜居的生活居住体验。

未来,凯德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寻找更多投资机会,为城市发展和美好生活体验贡献力量。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