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31日消息 近日,台州中央创新区迎来了新进展。3月28日,海虹街道对生活后街项目沙田区块最后一间民房进行了拆除,为4月份净地、6月份挂牌出让奠定了基础。

生活后街项目规划商业设施与高闸浦北岸绿地结合开发,建设周边社区可共享的公共服务聚集带,打造海虹“网红”购物中心和休闲中心,带动片区城市风貌、人居环境、土地价值同步提升。

(区位图,滨帆湖畔云邸供图,央广网发)

飞龙高闸区块位于台州中央创新区北门户片区,将打造“国际风范、精英品味、大众共享”的高质量发展未来社区,赋能中创区开发,助力打造湾区科创中心。目前,该区块拆迁工作有序推进。

海虹街道南岸里村是云湖区块涉及征迁范围内的主要村,共有674户村民,目前绝大多数村民已签订拆迁协议。新区自规、建设等相关部门联合海虹街道办事处跟进落实,研究解决土地结算、村留地处置、过渡房费等问题,力争早日完成征迁。

(中央创新区规划效果图,滨帆湖畔云邸供图,央广网发)

中央创新区拆迁工作,有序推进,又一批土地出让在即,新一轮城市界面的大面积更新在即。与此同时,备受瞩目的高品质住区湖畔云邸,也将迎来首开。

湖畔云邸项目,一入市便备受瞩目。湖畔云邸所在区块,是台州的中央创新区云湖区块,是台州科创战略的发展轴心。一江山大道通车,开发大道改造升级等交通轴线的推进,进一步提振了区域的价值。

其次,伴随着云湖区块拆改工作的不断推进,项目所在的城市界面将迎来显著的变化,云湖低密滨水大境,湖居生活,将为品质生活加分。后期导入更多资源和产业,科创平台和科创园区的聚集,亦将为区域赋能,成就“后发”优势。

在一手房市场,滨江有自己强大的“滨粉”群体。而在二手房市场,滨江的小区向来是“硬通货”,是颜值和品质的象征。台州湖畔云邸也不例外,铝板干挂的立面,在云湖的城市天际线里,毫不逊色。

(项目效果图,滨帆湖畔云邸供图,央广网发)

(项目效果图,滨帆湖畔云邸供图,央广网发)

湖畔云邸内部景观,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精心布置四季风光,沉浸全龄成长,营造温馨和睦友好的居住氛围。

湖畔云邸此次首开的是建筑面积约106平方米和建筑面积约118平方米的高层,还有建筑面积约116平方米、129平方米和143平方米的洋房精工户型,不论是景观视野,还是户型格局,都保持滨江一贯水准。

“大楼距”和“大花园”的布局,即使是低楼层,也能有充足的日照和采光。方方正正的户型,让每一寸空间都发挥更好的作用。大面积的瞰景飘窗和阳台等,增加了居住的舒适度和精致度。

(样板间实拍图,滨帆湖畔云邸供图,央广网发)

据了解,湖畔云邸此次首开的是3号楼、13号楼、14号楼房源。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