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31日消息 近日,为筑牢疫情防线,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文一旗下物业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快速响应、迅速部署,积极配合做好社区疫情摸排和防控工作,为齐心协力防控疫情贡献力量,为小区居民安全保驾护航。

主动出击的“抗疫先锋”

疫情当前,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除了医疗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等,还有一群默默付出的物业人。面对合肥市长丰县出现核酸初筛阳性样本,文一物业锦门北韵物业管理处接到政府相关部门通知后迅速行动,积极配合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其中,物业管理处秩序队长柴雪峰主动“请战”一线,穿上防护服,加入防疫志愿者行列,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线担负起责任。

(社区防疫工作实拍图,文一物业供图,央广网发)

3月21日当天下了一天雨,为了防控疫情,政府部门对双凤经济开发区内所有小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柴雪峰一整天一直穿着臃肿的防疫服,冒雨穿梭在做核酸检测的人群中,进行秩序维护及人员信息录入,并配合医生把采集后的核酸检测样品转运至医院。因为检测人员较多,柴雪峰一直忙碌至深夜,直到将最后一批核酸检测样品顺利送至医院,才脱下湿漉漉的防护服,坐下按一按已经酸痛了一天的手脚。

面对疫情,文一物业全体员工坚守初心,坚守岗位,担任起疫情抗击战中的“急先锋”,同时,业主和物业共同努力、相互配合,合力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据了解,文一名门金隅已完成1900人核酸检测,锦门北韵完成1177人核酸检测,名门北郡完成3700人次核酸检测,全体文一物业员工及业主全力配合社居委、派出所、医疗人员,做到人群疏导,安全撤离。

(社区防疫工作实拍,文一物业供图,央广网发)

严守防线的“守门员”

虽然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但文一全体物业人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一直坚定如磐。疫情防控期间,物业工作人员严格把控社区出入口,针对往来人群进行严格的检查核验,全面细致管控外来车辆,用一个口罩、一把体温枪,担起“安全守门员”的重责,为业主守卫归家的第一道防线。除此之外,全体物业员工积极配合社区对小区业主进行排查,物业人员24小时值班待命,通过微信、电话等多途径摸排,同时,紧密关注疫情动态,采取线上线下并行方式,向业主推送和宣传疫情最新动态及防护知识,提醒业主时刻保持警惕。

越是严峻的形势,越能发现身边的点滴温暖。文一物业每一个人都在用全力守护这个是工作岗位但更像是家的地方,每当业主说“辛苦”说“感谢”的时候,他们总是乐呵呵摆摆手,回复一句“应该的”。在这特殊的时期,作为物业人,想做得很多,但是能做的只有用真诚服务和严谨防守为每一位业主筑起健康防护的第一道防线。

有爱,服务更动情。文一物业以严格的服务标准坚守防疫战线,用最温馨贴心的服务,守护生活的每时每刻,即使在特殊时期,也让每一位业主有爱有保障,安全更安心。

(社区防疫工作实拍图,文一物业供图,央广网发)

高度戒备的“安全卫士”

消毒杀菌工作是防疫的重点工作,为保障整个小区的安全,全体物业工作人员每天都处于高度戒备中,保洁人员每天对小区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毒杀菌工作,同时加大清扫和消毒频次。

细节之处,最不起眼,却又最值得关注。从楼宇大堂、电梯轿厢、游乐设施、公共垃圾桶等敏感区域,到单元楼道、地下车库、快递柜等重点区域,物业都会严格进行高频次无死角消杀,并对园区环境进行全面消杀,最大程度防范病毒传播,并做好相应记录,不留防疫死角。一双手套、一瓶消毒水,文一物业人一直都在不曾被注意的角落,默默做好守卫业主健康的“安全卫士”。

疫情是对物业企业价值观、社会责任、专业化程度的一场考验。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文一物业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主动投身抗疫,到24小时严守防线,再到零死角消杀,以科学、高效、创新的动作搭建起疫情防控的安全网,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持之以恒地守护业主与城市。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