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8日消息 多年来,旭辉集团根植西北的热土,聆听城市的每一次发声,感触城市的每一次变化,心怀热爱,与城市美好同行。2017年,旭辉集团首进西北,5年以来完成西安、银川、太原等3城13子布局,共服务11828户业主。让上万户业主,感受到了旭辉带给他们生活的变化。

基于旭辉集团2022年“三五战略”发展布局,为了让旭辉的业主们拥有更美好的生活体验。2022年旭辉西北焕新启程,3月27日,CIFI西北旭邻美好生活主张“一新一意只为你”战略发展主张正式发布。

(旭辉西北品牌海报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美好心意 温暖同行

建筑,从不是冷冰冰的空间,更是包容邻里之间情感交流的空间,为志同道合的业主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2022年,旭辉西北延承集团悦心服务的基因,在“以客户为中心”企业理念的指导下,聚焦业主全周期生活,推出全新客户运营品牌——悦心CLUB,共同创造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让业主老有所乐、幼有所趣、志有所同。

(旭辉悦心CLUB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据了解,“旭邻节”是旭辉为业主专属打造的狂欢日,每年9月举办,活动形式多种多样。除了“旭邻节”,旭辉还在社区组建了各类兴趣爱好的旭邻社团。

儿童是家庭成长的核心,据透露,旭辉西北期待通过“童心绘”系列活动,让他们认识自然,学习国学,培养财商及礼仪,体验马术等,让知识滋养他们,为他们的成长赋能。

另外,为了丰富长者的业余生活,旭辉西北期待通过举办“芳华里”系列活动,如养生大课堂、健康体检,以及登山徒步、读书会、品茶会等颐养身心的活动,让长者彼此交流,互相学习,让心中的芳华依旧。

(旭辉往期活动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活力是欣欣向荣的向上之光,是生命蓬勃的动力。“活力汇”通过组织足球社、羽毛球、篮球队等健身及公益活动,旨在让爱好运动的业主们可以交好友,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通过“慢生活”板块,旭辉的业主们以37℃空间、18岁成人礼、采摘节、创意手作、咖啡品鉴、烘焙课堂等精彩活动,悦享当下的每一寸美好。

据了解,在“悦心官”系列活动中,交付前,业主们有两次机会去参观工地。第一次是毛坯阶段,让业主们了解家的素颜,第二次在交付前,业主可以提前直接入户,看到自己家交付前真实的样子。与此同时,旭辉西北还开放了透明工厂,业主也可以预约参观,无论是毛坯工序,还是施工工艺,或是精装材料选择,业主们都能直观感受到,透明来自对品质的自信。

(旭辉交房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因为懂得业主们在城市奋斗的不易,所以旭辉西北以更细致、更周到的服务,让每一个业主都能找到自己的圈子与热爱的美好生活方式。

悦心服务2.0 春日焕新升级

好服务是用心做好每个细节,并传递心中的美好,还能让人感受到由衷的欣喜。据了解,旭辉2022年悦心服务体系2.0的全新升级,将通过“悦心服务官、悦心6+N服务标准、37℃社区、悦心服务平台”全维度模型,从设计到构建,从房子到社区,从平台到体验,从服务到资源,从生活到未来,推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完美匹配业主人生的生命周期需求。与业主们共同携手见证家的诞生,让生活因热爱而美好。

“悦生活,悦热爱”悦心服务之上,旭辉永升服务以科技为服务赋能,以人文结合科技,引入大数据精准为客户提供全维度解决方案。

(旭辉悦心服务体系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旭辉永升服务 一心只为你

资料显示,旭辉永升服务作为拥有一级物业资质,荣膺中国物业百强TOP11,上海市物业服务综合百强企业NO.1的企业,基于“美好生活服务生”、“智慧城市服务运营商”、“服务生态建设者”的3重定位,构建了全新服务产品矩阵——引力服务生态系统,涵盖“共生活、共生长、共生态”3大服务产品模块。专业深耕社区服务、城市服务、增值服务、智慧服务4大类服务,全方位覆盖全场景城市空间。

另外,旭辉永升服务聚焦的是对“人”的服务,基于对生命真谛及成长的探索与思考,打造覆盖全龄关怀、有温度的37℃社区。截至2021年6月30日,旭辉永升服务在管面积已超过1.4亿平方米,签约面积超过2.19亿平方米,成功进驻全国百余座核心城市,为超过150万的业主提供有温度的服务,150万份的信任、点赞和满意,是赞誉与认可,更是悦纳美好的心意。

(旭辉永升服务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除此之外,旭辉永升服务还为业主们提供旭辉永升全能管家优质服务,让业主们可以“高枕无忧”,悦享家的万般美好。除了日常标准化的服务流程,旭辉永升服务还提供婚庆布置与服务、便民服务柜、资产服务、到家服务、美居服务等特色服务,以多样化的服务切实为业主分忧,节省业主的时间及精力,全方位满足生活所需,让业主享受定制化的专业服务。

旭辉坚信,“人”是生活的主角,一切更应当从人出发,回归于人。旭辉提供给业主的不仅仅是一处房子,更是打造一种生活方式,让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节奏。

2022焕新出发,旭辉西北将以真诚相伴的心意,探索美好生活的边界,为业主们兑现生活的更多可能。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