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8日消息 近日,深圳万科启城家园进行线上开盘,建面约79-115平方米3-4房品质住宅备受青睐。

据悉,万科启城家园此次预售房源共3栋住宅,均为装修交付,住宅为建面约79-81平方米、97平方米、99-102平方米、112-115平方米共4种户型,项目已于3月19日取得预售证(深房许字【2022】龙华001号)。

3月26日上午,万科启城家园正式公证选房,截至2022年3月26日10点17分,线上选房258套,销售额达13.6亿,开盘近100分钟销控268套。目前,2栋房源已基本售罄,现场还有少量1栋及5栋优质房源可以选购。

万科启城家园毗邻深圳华为新宗地,坐拥市政、产业、文化等配套资源,实际距离约550米即达地铁4号线长湖站,实际距离约150米龙华第三外国语学校(在建中),近长湖公园(规划中),实际距离约900米全国首个民法主题公园。楼下建面约7.2万平方米缤纷商业,集亲子、休闲、娱乐等一应俱全,社区占地约1.9万平方米互动园林,带来十大全龄共享场景体验。

(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万科启城家园建面约52万平方米综合体大城,除了地段、配套、品牌等优越因素外,创造性户型设计更是一大亮点。

建面约99-102平方米三房两厅两卫,注重户型的人性化、精细化设计,整个户型方正通透,约6.1米面宽沉浸式阳台,引阳光清风入室,锻造全明空间;科学居家动线,合理利用每寸空间,减少过道、拐角,超高使用率;升级版四合一卫浴,以及全屋8大收纳系统。

建面约112-115平方米四房两厅两卫,充分考虑到人生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从居住的实用性、功能性和舒适性出发,不仅做到了轩阔四房布局,更是做到了大横厅、大阳台及三开间朝南设计,以超大采光面,锻造三代同堂的格调生活。LDK一体化厨房,采光通风全景通透,中西分厨,在家和朋友开趴、打游戏、享受烹饪或者和家人一起互动,满足多种空间使用需求。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