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3日 卓然而立的大平层,内外双园的居住环境,雲起玖珑探索前瞻性的建筑风格,以最大的诚意成就恒久之作。

(示意图,雲起玖珑供图,央广网发)

当人们经历过24小时宅家模式,对家的理解,有了更深层次地思考,也对生活本质有了新的认知,园林配套的重要性也随之体现。

大多数开发商,会根据规划对寸土寸金的地块进行切割,如此一来园林整体性被破坏,业主居住舒适性也将大打折扣。雲起玖珑设计团队,大手笔铺陈一方完整大面积园林,让楼盘更纯粹,这也是对开发商规划营造实力的考验。

(雲起玖珑设计手绘图,雲起玖珑供图,央广网发)

雲起玖珑于98亩城心土地之上,规划全高层“纯粹天幕平邸”,将属于建筑的用地让出来,留给绿意园林空间,并以独特“环形”规划布局,围合出约5万方私家园林,带来源源不断地负离子“鲜”氧和大面积运动休闲空间。

(雲起玖珑效果图,雲起玖珑供图,央广网发)

如今的城市就像被按下“快进键”,每天都在倍速播放,诗意园林让大家慢下来感知幸福,将目光聚集在岁月本身,将土地退还自然,把时间还给生活。

在雲起玖珑园林大境中,约3/4的占地用于园林打造,户均景观面积达约62平方米。

为了最大程度融合外部自然资源,设计团队将一部分九龙湖湿地搬进社区,打造约5万平方米私家园林,让景观成为建筑的外立面,在寸土寸金的温岭市心,绿化资源如此丰富的豪宅产品,在温岭乃至整个台州市场,都算得上是一个精品之作。

被誉为温岭“小西湖”的九龙湖湿地,约600亩天赋之境,给予了雲起玖珑浑然天成的诗意场所,在建筑与自然共生的理念引导下,雲起玖珑诚邀绿城景观御用大师宋淑华执笔,打造约5万方私家度假园林。

正因为园林面积够大,才能把运动、社交、生活等场景一一嵌入美景里。同时,为了让居者最大限度享有资源景观,所有单体都围绕着景观布局。

湿地为邻,与森为友,雲起玖珑园林以九龙湖湿地为灵感之源,将“水”作为主元素串联整个空间,撷取峡谷、瀑布、山涧、浅滩等意趣元素,近20种不同的游园场景体验,营造松岛听泉、清池观澜、风荷童梦等七大景观组团,营造可居、可游、可赏约5万方沉浸式度假园林。

同时,利用多重绿植,结合景观铺装,形成多层次绿地景观,打造景观会客厅、阳光草坪、听风茶亭、休闲茶吧等充满仪式感与互动性的林下休闲空间,灌木、乔木、藤蔓、草本植物等达到百余种,俨如一个九龙湖湿地边的“都市植物园”。

生活的节奏,应是舒缓而有温度的,雲起玖珑园林场域,营造人与人产生连接的空间维度,串联起每一个美好情感触点。在这座约5万方私家园林,孩童可以在童乐游乐场欢乐嬉戏;长者可以在多功能架空层里享受颐养时光;青年在景观漫步道享受挥汗自如的乐趣,或者呼朋唤友去50米标准泳池尽情畅游,在运动中释放更多活力。

真正的栖居之境,是建筑与自然的共同生长,怀着对城市与土地的敬畏,在美好中延续生发。雲起玖珑以九龙湖湿地为灵感,表达城市向往的诗意,回归对自然和美好生活的向往,至此开启温岭当代生活的美好想象。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