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1日消息 寒意消融,春意浓郁,在万物生机复苏的时节里,城市也将迎来新一轮的鲜活与运转。随着建筑工人的陆续返程,融创山西秉承着为业主打造美好生活的愿景,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也开始陆续复工。

吹响复工号角 兑现美好承诺

当春风徐徐冰雪消融,正是加速冲刺的好时节,经过前期精心周密的准备,融创各项目正在积极复工复产,全力保障各个环节安全有序施工,只为向每一位融创山西业主及时兑现美好生活。

(实拍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目前,项目工程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已陆续到位,各自坚守在岗位一线,迅速投入施工建设中,在保质保量的原则下,按照施工计划平稳、安全、严谨的组织展开各项工作,为2022年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开工多措并举 精工质领生活

在“筑造美好家”的初心下,融创山西施工团队以严苛的施工标准、严谨的工作态度执行标准化作业施工,全力保障各项目顺利复工、安全复工,守好安全质量底线。

为了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各施工团队针对工程各个环节,纷纷展开内部科学防范安全教育行动,施工人员在上岗前接受安全教育培训。项目工地上,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常抓不懈,多角度严控的管理制度和审核标准成就了安全复工的守护双翼。在各项环节的严控之下,工程机械“虎”力全开,运输材料的车辆来回穿梭,建筑工人们全身心投入生产建设中,各处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实拍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为达到科学化、标准化、流程化的管理,监理单位每天跟进工作进度,对工地的安全、工艺、工期进行检查,让项目更加平稳地推进,使建设更加地安全有序。

初心时刻坚守 与城市共启美好

施工在于细节,品质在于匠心。融创山西以质量与安全作为建设发展的基石与生命线,时刻铭记持续超越客户预期的理念,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体系标准组织施工,将精工品质注入一砖一瓦。以责任书写担当,确保工程质量层层落地,打造精品人居。

(实拍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春光向暖,正是快马加鞭的好时光。融创山西将继续时刻坚守安全质量两条线,不负业主满心期许,共拥美好生活,共启城市新景。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