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1日消息 自3月初疫情发生以来,青岛莱西连续多日实行封控管理,打乱了居民的日常生活节奏,物资采买不便。对此,天泰公益基金会设立50万防疫基金,采购蔬菜果蔬等防疫生活物资,天泰服务和项目工作人员快速行动,有条不紊地为小区业主和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上生活用品,解决大家燃眉之急,受到一致好评。

天泰公益基金会,设立防疫基金50万

2022年3月初,受新冠疫情影响,青岛莱西被列为重点防疫管控区域,各个社区持续数日的封闭管理,给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面临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天泰集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由天泰公益基金会设立50万元防疫基金,采购救援生活物资,由天泰服务、项目公司工作人员向莱西等地天泰小区业主、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派发,维护大家的正常生活,

据悉,此次防疫物资发放活动,命名为“天泰蓝”行动,旨在同心战疫共克时艰,早日消除疫情,畅游青岛的碧海蓝天。

(“天泰蓝”行动 爱心物资现场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严守防疫安全线,有序领取爱心物资

3月17日、18日,防疫物资陆续抵达天泰·公园壹号东区/西区、天泰·壹号院、天泰·时光印象等社区。为高效有序地将物资第一时间送达业主手中,天泰服务人员严守防疫安全线,身着防护服,做好消杀工作后,迅速行动,搬运、清点、分装、联系业主,在现场可以看到,业主们快捷有序地排队领取蔬菜等爱心物资,在大家同心协力配合下,生活补给物资在当天派送完成。

(天泰·公园壹号西区爱心物资分装完毕现场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爱有回声,业主好评如潮,感动在身边

天泰捐赠的爱心物资解了业主们的燃眉之急,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在天泰小区业主群里,一条条为公司的暖心行为点赞的留言,传递着业主们发自肺腑地感激。“冒着雨雪为我们送菜、送水果,你们辛苦了”“这感觉真的‘泰’幸福。3月8日送鸡蛋,昨天送芹菜、胡萝卜、土豆、沃柑和N95口罩,今天又送大米、黄瓜、西红柿、茭瓜、脐橙,这是爱的行动,暖心的行动……”

(天泰·公园壹号东区业主领取爱心物资现场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还有很多业主在朋友圈晒出物资包,表达惊喜与感谢,“感谢天泰物业,感谢疫情防控期间天天保护我们家人的工作人员,隔离十多天了,天泰雪中送炭来了……”天泰工作人员为抗疫的积极付出,受到诸多业主发自内心地感谢与称赞。

天泰从成立之初,就不断践行社会责任,秉承“建筑爱的世界”企业愿景和“以真诚、专业的服务,与客户共创幸福生活”企业使命,天泰将持续关注疫情形势,并积极贡献力量,期待疫情早日散去,共迎来春暖花开。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