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8日消息 为进一步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郑州航海东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各社区、非公企业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爱心洒满三月”结对帮扶共建老旧小区主题活动。3月16日,郑州航海东路街道党工委携金地物业党支部一行来到石化路51号院开展物业帮扶行动。在金地物业郑州公司李久鑫的带领下,项目总经理陈森、党员代表郭婷等人积极主动参与行动。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

(实拍图,金地物业供图,央广网发)

航海东路党工委办事处张晓鹏、中铁社区胡长亮在行动前动员,张晓鹏讲到,要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世世代代弘扬下去,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航海东路街道党工委鼓励大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张晓鹏肯定了此次活动参与者,非公企业代表金地物业党支部积极贯彻学雷锋精神,除了结合自身专业的物业管理经验,为老旧小区进行指导帮扶,帮助改善老旧小区环境品质。张晓鹏强调,近日全国多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大家在献爱心的同时,一定要戴好口罩,注意做好防疫措施。

(实拍图,金地物业供图,央广网发)

走访慰问老党员

(实拍图,金地物业供图,央广网发)

扫码测温进入小区后,在张晓鹏、胡的带领下,郑州金地物业李久鑫、项目总陈森、宣传委员郭婷一行对石化路51号院内居住的老党员们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带去关怀和祝福,将党的温暖送进老党员们的心坎儿里。走访慰问过程中,张晓鹏和胡长亮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了解大家的实际需求,生活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精神上带去党的支持和鼓励,增强党员们对组织的归属感。

与此同时,由航海东路社区、金地物业党支部组成的20余名志愿者迅速展开工作。

各专业口迅速展开行动

(实拍图,金地物业供图,央广网发)

郑州石化路51号院建成于上世纪90年代,没有业委会且缺乏专业物业管理,环境较差。金地物业党支部志愿者们迅速展开行动,清扫园区和楼道、加装单元门牌、加固松垮线路、修补破损墙面,并对小区的各个角落进行了一次全面防疫消杀。

帮扶行动过程中,不断有小区居民前来询问,大家纷纷对金地物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这样的帮扶行动能形成常态。金地物业李久鑫表示,根据小区现状,金地物业党支部将与航海东路街道党工委加强联系与配合,对51号院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改善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金地物业党支部志愿者们将在全年各季度前来帮扶,志愿者队伍分为环境消杀、设施设备维护检修、保洁清理等小组,各自分工行动。

(实拍图,金地物业供图,央广网发)

通过此次帮扶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关注老旧小区居住改善,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