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7日消息 一执一念,一心一专,皆为匠心;山西富力以匠人之心精琢建筑,专注于每个未曾考虑到的细节,以品质兑现美好生活的承诺,淬炼出兼具品质、居住感和人性化细节的人居臻品。

不动声色地考究 经得起世界的挑剔目光

太原富力城玖院项目打造建面约90-150平方米全生命周期户型,以细致入微的产品规制、迭新标准的精装体系,在生活细节、环保材料等多个方面,与健康理念相融合,在提升居者生活品质的同时,满足人们对健康人居的诉求。

精研理想人居所需,规划约7万平方米的现代园林,秉承简约明朗、开合有致、四处有景的设计理念,融入人性化全龄关怀,创造出“一轴两环三园”的功能分区,打造和睦的社区氛围,构建一个充满都市活力,全龄全时全景的自然生态系统,尽享健康舒适生活。

(效果图,山西富力供图,央广网发)

在可见与不可见之处 用心推敲每一个细节

太原富力天禧城建面约102-192平方米精装空间匠心研磨,品质生活精致人居,整个社区呈轴线分布,园林设计上充分尊重大自然生态原则,通过各种名贵树种与花卉的栽植,形成一个“五重叠景”的系统化园林。这座健康生态、配套完善的宜居大城,正以其独有的气质与方式擎引河西人居品质攀升。

以匠心致初心,执着于内心秩序的坚守,以极致的品质,打造尽美的生活。富力天禧城专注于每一寸空间之营造,提升自身产品人居理念,构建美好生活的丰富可能性,带给业主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值得信赖的品质之家,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

(效果图,山西富力供图,央广网发)

建筑是一门艺术 精益求精方能成就臻品

太原富力悦禧城,作为首度引入“F-HOME全景智慧社区”理念的高端项目,匠心格局、人文礼序、奢居质感、科技配套……从以人为本的产品落位,到空间细节的精致打磨,富力悦禧城不只关注建筑性能,更是凭借超前性、系统性和前瞻性的产品和服务理念实现生活方式的迭代。

在细节上力求完美 以极致兑现美好承诺

院承晋阳,墅藏西山。太原富力山——集富力28载匠心之大成,雄踞龙城西山“天赋厚址”,以山为传承延续城市文化肌理,以东方院墅溯源三晋根脉,承藏千年人文古韵。集萃北院南园之大成,复兴东方人居美学,定义三晋院墅新标准。

富力山利用现代建筑的结构和手法,借西山苍翠之烟色,承东方古建之精韵,取意江南园林为蓝本,集萃传统造园精华,将晋阳建筑的中轴对称、礼序规制与江南园林的因地制宜、曲折变化巧妙融合,集晋阳建筑的人居恢弘礼制及江南园林的温雅细腻于一墅,以北院南园的匠心理念吟诵墅居新篇,重拾当代院墅情怀,尽抒东方儒雅意蕴。

看得见的是家的品质 看不见的是始终如一的匠心

作为城市美好理想的共建者,2012年,富力“挥师北上”,落子大同,匠筑富力城。以对大同人居的深度解读,与城市共悦,为定义一座全新的、同步世界的湖居生活地标,启程“一湖两岸、大同共悦”的匠心之旅。

大同富力城对品质生活深度洞察,根据大同人居生活习惯精心打造室内空间,领先时代引入智能科技,将理想生活和实用空间完美结合,15大智能安防、9大高端物业标准,以满足人类需求为准,将科技真正融入生活,提供卓越的科技享受,打造智慧生活大城。

(效果图,山西富力供图,央广网发)

家的至高形态 为焕新临汾而来

从形式到内核,从美学到功能,临汾富力尚悦居为临汾的当代居住提供了范本。对户型空间匠心研磨,勾勒出丰富生动的生活场景,打造讲究而不将就的品质生活。用专注延伸品质,是时间的沉淀,是精益求精,是执着的追求。每一处细节、每一个角度都为业主们塑造着一个看得见、有温度、有情感的未来人居新方式。

28载匠心砥砺,造就了富力集团对工程质量的坚持和倾力打造,也因此赢得了200多万业主的支持与信赖。临汾富力尚悦居,作为富力深耕临汾打造的精品项目,势必不负时间,用心筑就幸福生活,让每一个生活于此的居者,轻松拥抱美好未来。

匠心,是工匠精神的根本,是对企业初心的坚守,是对时代浮躁的拒绝。山西富力以严苛标准,追求至精至善,将产品的每个细节做到极致的执着与专注,创造美好城市,匠心一路同行。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