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5日消息 经过一个冬天的积淀和暖春的序曲,三月的山西,春意融融风光大好。用山与湖收藏春天,映衬每一个闪闪发光的日子,也映衬出有温度的生活,于此时坐上这班开往春天的列车,去往富力的美好生活图景中。

2007年,富力以城市更新践行者、美好社区筑造者、城市CBD领创者的身份来到山西,深入了解山西人民的居住习惯,打造了一众有内容,有温度的美好生活家。富力以匠心打造最“懂你”的好产品,让每一个住宅都是对家与美好居住生活的完美诠释。

过去的15年,富力山西已在太原、大同、临汾、长治等地,共建设超20余个品质人居项目,辐射城市各个区域的全龄化美好生活体系,用心书写着三晋大地的人居范本,为客户创价值,为城市造标杆,为社会添美好。

用“一座山变成一座城的故事”来描绘太原富力城,实不为过。富力在太原15年匠心磨砺,雕琢出太原开发体量最大的住宅项目,承载着龙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太原富力天禧城是富力在河西区域打造的标杆旗舰巨作,以197万平方米大体量落位三给区域,七大公园环伺,享大城醇熟配套,真正的河景人居时代已开启,为区域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太原富力悦禧城占地约298亩,地上总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倾注十五载深耕三晋,以“无界生活”新人居理念,呈现革新时代品质的悦禧文化社区。百项精工细节呈现匠心无界,为美好生活无限赋能。

作为富力匠心打造的城市山湖院墅作品,富力山项目背倚蒙山,俯瞰晋阳湖,坐享优质生态资源。利用现代建筑的结构和手法,借西山苍翠之烟色,承东方古建之精韵,取意江南园林为蓝本,集萃传统造园精华,将晋阳建筑的中轴对称、礼序规制与江南园林的因地制宜、曲折变化巧妙融合,集萃北院南园之大成,定义三晋院墅新标准。

北望大同富力城,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100亩,分8期开发,致力于在文瀛湖畔自造一城,打造大同绿色健康高端宜居的时代标杆力作。

南有长治富力尚悦居,集品质住宅、旗舰商业,全龄配套于一体,打造长治都会品质人居,多维人居服务,引领长治都会人居时代的封面作品。

(实拍图,山西富力供图,央广网发)

2021年,富力把握时代发展脉搏,始终怀着对千年土地的尊重和敬畏,在临汾城市中轴线一一解放路之上,打造全国第23座富力·尚悦居,更新尧都人居生活方式,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愉悦舒适的生活体验。

城市的发展,始终与人们对理想人居的向往交相辉映。当人们所栖居的空间与生活的美好理想交织共鸣,就是给一座城市最好的礼赞。

山西富力以深耕15载的匠心凝练为城市打造由内到外的“精筑气质”,为居民刻画美好生活的理想准则,让每一个居所更具品质、让每一段时光更加温暖。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