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5日消息 3月12日是国际植树节,为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华润置地宁波公司党支部协同宁波轨道交通TOD党建联盟、交通银行宁波分行大客户部党支部,交通银行宁波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中信银行宁波东城支行党支部,通过线上云视频联谊的方式,开展“环保润智收 爱心树希望”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以不一样的形式为环保公益做出一份贡献。

(活动宣传图,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线上云视频,线下旧衣回收两者相结合,有效地调动了大家的公益积极性。活动伊始,润薇服饰副总经理刘斌为仪式做导入发言,详细介绍了“润智收”项目的缘起由来及发展,并以线上的方式“隔空”为六位党支部代表颁发《环境友好证书》。

(活动现场图,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本次活动,各党支部积极调动公司员工参与活动,提前线下收集毛绒玩具、闲置衣物约300余件,重量达550千克,预计可减少2000千克的碳排放,为环保公益,贡献绵薄之力。

(活动现场图,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做到了参与范围广、活动意义大的效果,激发了广大党员、团员、群众的环保意识,为环保再生、资源循环作出了贡献。各支部代表一致表示将持续为环保公益、绿色可持续发展献上绵薄之力。华润置地宁波公司也将持续践行红色央企的社会责任,建设健康中国,与“润智收”一起携手奋进。一个人做很多不是公益,很多人都做一点才是真的公益。期待更多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环保公益华润一直在路上。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