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5日消息 近日,台州玉环万达广场“复工起航 共焕新程”暨一期高品质入伙、开业誓师大会隆重召开。玉环万达置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监理单位代表、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分包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光荣誓师,用行动彰显为开业而战的决心,向着最终目标发起冲刺。

(现场图,万达供图,央广网发)

伴随着激昂人心的音乐,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玉环项目常务副经理李强率先致辞发言,表示将会紧密配合各方行动,严把工程品质关,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工程进度,同时对项目加强管理,严格履行自身职责,保证万达悦海湾一期高品质如期交付、玉环万达广场的精彩开业,为玉环人民奉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现场图,万达供图,央广网发)

随后,玉环万达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桂林上台致欢迎辞,他表示,此次誓师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玉环万达广场全面进入冲刺阶段,希望全体员工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和最坚韧的毅力,争分夺秒,全力以赴,誓保万达悦海湾一期高品质交付,玉环万达广场璀璨开业、华彩绽放。

(现场图,万达供图,央广网发)

最后,玉环万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亨做总结发言,从2020年2月,万达正式进驻玉环开始,到如今即将繁华绽放,期间离不开全体玉环人民、玉环市委市政府、开发区各部门、项目总包、监理及各参建单位和万达人的辛勤付出和汗水,并致以万分的感谢。

(现场图,万达供图,央广网发)

2022年6月30日,玉环项目将迎来悦海湾一期住宅高品质入伙;11月25日,13万方玉环万达广场将开门迎客;在项目的最后冲刺阶段,期望全体工作人员继续稳定地推进项目进度,为玉环进入漩门湾做出贡献。

(玉环万达广场俯瞰图,万达供图,央广网发)

2022年复工的号角已经吹响,玉环万达广场、悦海湾的施工现场随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一片繁忙火热的景象,各单位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之中,干劲十足。

(项目建设现场图,万达供图,央广网发)

攻节点、破难点,在玉环万达置业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鼓励下,玉环万达广场全体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用行动誓保入伙开业的决心。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