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行业大环境和疫情等因素影响,房地产企业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整体面临阶段性流动困难。据悉,针对近期出现的短期流动性压力,龙光集团近日召开高层管理人员经营会议,全面部署应对举措。龙光集团董事局主席纪海鹏表示,龙光已经成立专项小组,他本人全力以赴带领好公司,以最大的努力来化解债务问题,带领企业回到良性经营发展轨道。

龙光各项应对举措有条不紊,展现出对风险化解的信心。企业基本面没有变,资产储备良好,必须要加快推动各项措施解决好当前流动性困难,当前核心任务是保障经营,加快销售、促进回笼、保证生产,正在多措并举化解阶段性压力,确保交楼交付按期按质量完成。2021年,龙光全年累计完成交付超过6.4万套,数十个项目到访交付率近100%,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

纪海鹏在会上强调,绝对不可以躺平,针对目前的困难要有坚定的决心和信心,要积极主动开展好各项工作,这也是龙光一直以来的企业文化和大局观、责任观。

公司积极应对当前困难,认真履行化解风险的主体责任。坚决不逃废债务,要全力盘活处置资产、解决当前流动性困难,企业有决心、有信心化解接下来的债务风险问题。

针对资本市场关注的相关债券问题,要重视境内外金融合作机构及投资人的利益,积极跟境内外金融合作机构及投资者沟通交流,公平对待。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