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4日消息 每一座生活美学馆的绽放,都是绿城践行城市理想的开始。3月12日,位于台州椒江“芯”的绿城·深蓝中心“生活美学馆”惊艳绽放,以一场玻璃艺术展,开辟城市美学新高度,以人文匠心作为设计语言,上演绿城独有的生活美学,开启一场未来生活的愉快之旅。

(现场图,绿城供图,央广网发)

绿城的每一座生活美学馆,都不仅仅是一个项目展示的场所,更是以场景搭建为纽带,用美学、艺术、空间交织而成的美好生活场景,让客户更好地感知绿城式生活温度。

走进绿城·深蓝中心生活美学馆,吴子熊玻璃艺术展让人叹为观止,追求完美的匠心匠艺,也诠释着一位老匠人的匠心精神。馆内充满艺术感的书籍肌理墙、文字飘香的书籍陈列,随处可印证绿城的人文匠心,散发出空间的无限魅力。

偏爱于这种独特的生活美学体验,当天台州市民纷至沓来,以一种景点打卡的方式,去真实触摸关于未来的先行生活。这一次,绿城·深蓝中心以一座“生活美学馆”真正打开了怀抱,迎接一城热爱。

(现场图,绿城供图,央广网发)

只有真正地聆听这座城市对于美好生活的希冀,才能读懂一座城的美好生活理想。

绿城·深蓝中心是以营造美好生活与美好建筑为使命,以绿色、品质、智慧、人文为理念构成的“有机生命体”,也是一座拥有多元化功能的精致城市综合体。当生活与“深蓝中心”相遇,或许原本普通的日常,因此而碰撞出了一份美好。

(示意图,绿城供图,央广网发)

社区是生活的场所,当社区走向多元化,空间的多元复合,功能的场景迭代,将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提供更多的生活舞台。

作为台州先行生活范本,绿城·深蓝中心基于公交TOD内核,通过邻里中心、活力花园、公交枢纽、深蓝客厅四大缤纷生活场景,高效连接商业、居住、社交与交通等功能,复合形态的融合,让空间流动起来,以更加鲜活的年轻化生活蓝图,打造更懂年轻人的综合体。

为了拉近人与人的亲密距离,绿城·深蓝中心通过邻里中心、屋顶花园、U-Young广场、公交场站等场景相互串联,让人与空间产生多维互动,从而升华城市的人文温度。同时,深蓝中心将全龄互动场景嵌入空中社交花园,打造了儿童乐园、青年运动、邻里社交等功能场域,让景观不只是景观,而是沟通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媒介。

(意向图,绿城供图,央广网发)

在出行上,为了打破城市空间的约束,绿城·深蓝中心采用公交场站TOD综合开发模式,通过规划公交首末站及多条线路构建全方位交通网,带来全新的高效出行方式:从住宅区可快速到达候车大厅,厅内与邻里商业无缝连接,在候车的同时可体验沉浸式休闲及购物,充分实现出行效率的提高和社会效能的提升。

同时,位于椒江核心板块·中央居住区的深蓝中心,也将高效聚合主城繁华生活配套,给予生活更多缤纷体验。

想象一下未来这里的缤纷生活场景:来自四面八方的人群,聚集到绿城·深蓝中心综合体逛逛潮店、打卡购物、享用美食;辛苦了一个上午的商务精英刚结束上一个CASE,纷纷涌到这里获取片刻宁静;在空中花园休闲聊天的居民们,出了花园就像是在逛街;举步即享都市丰盛生活场,如此缤纷的生活场景,正是绿城·深蓝中心营造的初衷。

以空间温度激活未来生活。一座房子的居住舒适,除却外部因素,很大程度上首要取决于功能空间的完美度。

绿城·深蓝中心以人的居家行为需求为标尺,科学考究诸多居住要素,基于“绿色、品质、智慧、人文”的营造理念,以先见时代的艺术审美和轻盈现代的建筑风格,打造建筑面积约96-124平方米轻奢作品,为台州定立新一代户型高阶标准。

深蓝中心通过宽幕采光面,实现与风景亲切交流,让生活重归臻美之境;利用创新性的洄游设计,让厨房、餐厅、客厅、阳台进行无界互联,准备晚餐的女主,写作业的小孩,看电视的长辈,都能在这空间里自由对话,营造欢乐多元的生活氛围;精研空间性能,以毫厘间的细节关怀,承载居者关于家的美好想象。

从场景到空间,绿城·深蓝中心打造的从来不是一种形而上的概念人居,而是通过对美好生活的细微体察,得出的未来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