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1日消息 龙湖集团发展至今,已历经29载,遍布全国100余个城市,它的每一步都走得铿锵有力,原因在于龙湖品质。这一次,龙湖携“天字系”作品入驻郑州二环,填补5年区域留白。

(区位示意图,雅宝龙湖天钜供图,央广网发)

严控尺度 奢阔生活

雅宝龙湖·天钜的室内格局相比传统的住房已经进行升级,实现了餐客厅一体的通厅设计,这样不仅可以为家人预留出更多空间,还能让室内宽敞明亮。无论是家人聚餐,还是邀请朋友聚会都不会显得拥挤。

(样板间实拍图,雅宝龙湖天钜供图,央广网发)

同时,天钜室内的布局形式也是严格遵照龙湖施工细则,厨房采用U型厨房的设计与餐厅相连,操作流线优雅流畅,让生活空间布局不拘束,既满足功能分区,又能更大程度地实现空间最大化,给人宽敞舒适的尊贵体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建面约140㎡的三房格局主卧还带有独立衣帽间,让衣物收纳更井然有序,生活充满仪式感。

精心研磨 超级采光

建面约113㎡户型的双联阳台设计,拥有超级开阔景观视野,不仅可以随时随地欣赏窗外美景,也可以实现室内的超大采光,让阳光洒满室内的每个角落,提高居住的舒适感。

同时套房式主卧,不仅匹配独立的卫浴间,也设置了明亮的景观阳台,让卧室充满阳光,告别阴暗的环境,而且还可以享受早起即仰望窗外美景的优越感。

龙湖给予的是放心的品质,也是带有温度的家,每个家庭的室内布局都经过严格把控并反复研磨,最大限度保证家的舒适感。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