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1日消息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对于人的意义,在于长久蛰伏之后,舒展身心,耕耘播种;在于明媚和煦的阳光里,孕育新生,自由生长;更在于感恩与回报,在最好的时节,为下一季留下更美的风景。

七年深耕 “植”得美好未来

一株小小的种子,遇到合适的阳光土壤和水,假以时日,就能繁衍成一片果林。融创山西播下一颗“美好”的种子,七载深耕精心培育,9盘齐耀,树盛成林,“植”得美好未来。

2016年,融创首进山西,先后打造融创·长风壹号、融创·香堤壹号、融创·外滩壹号,三大融创壹号系作品;占位热点板块打造学府壹号院、融创中心、融创太原府,三大融创高端产品系;2020年打造通建·融创城;2021年拓土临汾,打造城市首个未来系作品临汾未来壹号,革新临汾人居理念;从生根到深耕,融创式美好生活在山西不断延伸。

匠心精工 “树”立品质标杆

历经七载耕耘,融创始终与城市同频,以中心系、壹号系、府系、未来系等一个个经典作品,书写一城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七年间,融创将“匠心”的种子,播种在每一个作品之上,不断研磨培育为山西打造人居典范,以严谨的标准化硬核体系为准则,让美好生活蓬勃生长,“树”立品质标杆。

七年间,每一个项目在施工前,都会制定出严格的施工标准和评审体系。确保每一道工序标准、专业、稳定、可靠。从土建工程质量到项目风险源评定,保证项目从原料选择、基础建设再到园林景观工程等每个环节都有优良的品质。

每个项目交付前也都会启动严格的内控管理自检程序,每一间房屋、每一扇门、每一扇窗、每一面墙,施工团队、工程部和客服部都进行多次检验,全方位严苛检验,把控交付品质。七年匠心不移,时刻守护业主美好生活。

融情相伴 归心凝聚成“林”

耕耘的是生活,收获的是归心。相融山西的七年,融创“归心”的种子种进了每位业主的心里。七年时间,从太原到临汾,融创与20000余户业主同行,通过社群营造持续释放社群生命力,举办1000多场社群活动,与业主一同营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归心理想,并将无数个“我”变成了“我们”,让社群生活枝繁叶茂。

(活动实拍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融入一座城,深耕一座城,共建一座城。从造好房子、“造”好生活,到为每一位业主创造美好生活场景,再到共建美好城市,融创将不断迭新人居高度的作品,深深根植于山西的心中,始终与山西的发展同步,也始终与业主心在一起。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