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1日消息 三江口潮起汹涌,天一阁文脉流长。波澜壮阔的城市风云,书写宁波壮阔的篇章。站在入甬16载的开端,华润置地宁波公司,以新时代,新浪潮,“宁”聚新使命。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先行者的致知力行,更离不开同行者的继往开来。2月27日,华润置地城市展厅暨招商启动大会盛大开放,商定未来,共话湾头发展,与宁波谋定城市发展的新篇章。

(开放现场图,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16载深耕,华润置地深入布局绍甬两城,以不变的央企匠心,从片区开发、品质人居、缤纷商业、长租公寓等多维度出发,尊重每一块土地价值,传承每一寸文化“肌理”,不断丰富的产业业态,不断拓展更新领域,致力于从生活的方方面面创造城市生活美好体验。

对一座城市最深的情感,莫过于见证它的成长与蜕变。华润置地宁波公司16载深耕,始终以行动坚定深度参与城市共建的决心,品质耕耘,拓耕不止,高品质人居作品遍及鄞州、老江东、湾头等城市主要区域,深拓城市各个区域。

从卡纳湖谷、慈溪凯旋门,再到万象华府,累计开发多项“标杆巨作”。2021年,宁波置地中心——江望悦府,一经问世便掀起三江口热势风潮。誉澜颂项目荟萃TOD综合体人居,接轨国际潮流生活。

(江望悦府效果图,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誉澜颂效果图,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此外,在耕耘宁波城市同时,更是将“触角”深入到更广阔的吴越大地。于绍兴主城打造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产品涵盖洋房、合院、商业街、文创里弄、商业和高端精品酒店的文商旅综合体“润樾山名邸”,诠释绍兴文化新名片,成为推进古城旅游转型升级的全新探索,呈上中国文化当代表达的绍兴声量。

(润樾山名邸效果图,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每一次拓耕,皆以严苛工艺标准、醇熟生活配套、人性化服务考量,领跑所在板块,稳居区域销售前列,斩获市场好评。华润置地宁波公司依托央企实力,不断拓展城市版图,回应宁波城市对品质人居向往的同时,亦重塑城市高端人居格局,与城市更新与共。

深耕一座城,读懂一座城,热爱一座城。从跟随城市发展演进的同频者,到影响城市发展方向和方式的共建者,华润置地宁波公司16载深耕城市,从不止步唤醒城市人居想象,更是站在央企宏大的城市视角之下,为板块迭新,为区域构思,为城市创建,于是两个一级开发、三个大型商业体落地、三座有巢公寓……皆以央企践行者的身份、领航者的眼界,以及运营者的魄力与实力,创造宁波更美好的未来。

早在2011年华润集团便与宁波市政府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初步达成湾头项目的合作意向,并通过深入调研与磋商逐步确定了湾头统筹片区300万方整体开发的操作思路。

12年综合发展,湾头已经蝶变新生,已经成为真正醇熟繁荣活力板块。约28万方万象城盛大开业,汇聚400余家前沿品牌,焕新城市无限商业格局;湾头体育公园、水上公园、星湖公园等城市公园滨水棋布,优秀赛事活动纷至沓来,滨江公园带活力成形。

(实景图,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约38万平方米的星湖湾,包含标杆商业、滨湖社区商街、城市品质人居、都会精英办公、中央商务写字楼、高品质精品酒店六大业态的综合体澎湃落地;万象华府等多个社区日愈醇熟,多座学府筑梦书香……片区内可居住、办公,人文氛围浓郁,湾头醇熟生活大境已然呈现。

如今湾头升级日益明朗,岛头片区作为板块内最后一块留白地也正处于火热规划当中,相信在华润置地宁波公司一贯的统筹运营加持之下,岛头板块亦将以蓬勃的势能,实现整个片区最后的合环开发,一个更醇熟繁荣的湾头片区即将在不久的将来可以被预见。

城市生活不断“潮”前发展,城市人居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如何突破传统人居生活的桎梏,创建更高效、更温情、更品质的人居,是考验城市共建者运营实力的重要环节。

凭借对城市发展进程的深刻洞察,早在2016年,华润置地就率先与宁波轨道交通集团强强联合,伴随着宁波地铁线路的逐步拉开,公园道、未来道、润玺道、悦玺道、宁波置地中心、誉澜颂等一座座引领城市人居升级创变的TOD样本,辉映城市人居进阶的同时,又驱动城市人居一次又一次的伟大创新开始。

(润玺道效果图,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从单一连接城市轨道交通,到深度合作开发创变城市的TOD人文社区。华润置地从未停止城市TOD开发模式的升级,2021年,置地中心江望悦府、誉澜颂超级底盘等创新概念提出,社区底商的一站式开发模式,深度考虑人居的“3公里TOD”模式,让有温度的精致烟火、讲效率的优雅格调成为城市人居的日常。

如今七大凝聚现代社区速度与温情的TOD人居作品,以不断循环更新的内驱产品力赋予产品不息的生命力,以城市TOD人文社区新构思,成为引领宁波TOD创新范式。

于时代浪潮之上,华润置地宁波公司,引领同步世界的商业风潮,不断以前沿商业重塑宁波城市商业格局,引领城市进化的力量。

2014年,华润置地宁波公司商业首作,余姚五彩城盛大开业,一举成为余姚人气打卡点,推动余姚商业提档升级。

2020年宁波万象汇开业,携210个标杆品牌,带来华润置地万象系商业宁波首秀。开业率高达98.5%、首日零售额达1100万,客流量更是超10万、会员消费占比65%,开启赋能宁波城市消费澎湃动力。

2021年全国第23座,浙江第3座万象城开业,丰富业态组合,400余家前沿品牌抢驻,更是一举迭新宁波商业格局,全方位打造湾头潮流生活矩阵。

华润置地宁波公司三大商业封面巨制相继落地,以领先城市的商业力量,重塑城市商业格局,焕新城市进化的力量的同时,更以宽领域、深层次的城市共建,帷幄宁波城市发展的无限原动力,成为助力城市生长的重要引擎。

不忘来时路,奋斗新征程。紧跟国家战略方向,关切城市发展所需,在精研城市高端人居的同时,华润置地宁波公司更不忘关切年轻一代的居住所需。凭借自身业务和优势为导向,2022有巢第三子落子江南公路,代言宁波城市精英品位的同时,更为宁波人才引进的事业添砖加瓦,践行实力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2022初心以往,掷地有声。白鹤项目、前殷项目、有巢“第三子”江南公路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三大全新力作即将启新钜献,在兼备城市特色的同时,亦将焕新宁波人居想象,赋能城市有机更新发展。

从生根到深耕,华润置地宁波公司始终秉持责任与担当,每一次布局,每一部作品,每一次思考,皆以执着的信念,匠心的理念,更新的势能,与城市同频而行,亦将笃定奔赴,宁波更美好的城市梦想。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