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1日消息 3月10日,台州九龙湖CBD项目雲起玖珑奠基仪式在万众瞩目中启幕,唐颂集团岭昌地产及德信产商文集团各领导、雲起玖珑项目全体员工、建设单位远丰控股集团领导员工以及其他特邀嘉宾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开启温岭启新之作的崭新篇章。

(现场实景图,雲起玖珑供图,央广网发)

当日上午,主持人宣布奠基仪式正式开始,对莅临的领导与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接着,一段振奋人心的鼓舞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

(现场实景图,雲起玖珑供图,央广网发)

唐颂集团岭昌地产董事长江佩华受邀上台致辞。江佩华表示雲起玖珑项目是继玖珑壹号院之后又一人居力作,其天赋的资源和优越的宗地条件,将给予开发品牌更远大的产品抱负,也将为温岭这片热土呈现更加惊艳的人居作品。

(现场实景图,雲起玖珑供图,央广网发)

随后,祥狮登场,一场热闹非凡的舞狮表演拉开了奠基仪式的序幕,几位领导共同登台,为舞狮点睛并合影,预示着九龙湖新高阶人居时代的到来。

(现场实景图,雲起玖珑供图,央广网发)

伴随着主持人宣布奠基培土仪式的正式开始。现场彩带漫天、礼炮齐鸣,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及嘉宾共同挥锹铲沙,至此,雲起玖珑项目正式启动,新一轮九龙湖传奇启幕登台,所有人满怀祝福与期待,共同见证这一刻的瞩目与动人。

(现场实景图,雲起玖珑供图,央广网发)

重构当今美学逻辑,迭代时代人居标准,唐颂集团岭昌地产、德信产商文集团强强携手,匠心合筑2022年启新之作。

雲起玖珑傲立九龙湖CBD,由玖珑壹号院项目原班团队担纲设计,孟凡浩、宋淑华联袂再度激情交锋,采撷国际极简美学风格,成就与众不同的审美与气质,让园林成为“主角”,大手笔规划内外双园景观,是演绎艺术的丰盈留白,“玻璃+铝板高颜值”璀璨天幕立面,抬高温岭人居天际线,打造纯粹大平层作品,立序高阶人居。

(项目鸟瞰效果图,雲起玖珑供图,央广网发)

雲起玖珑肩负参与大城共建、焕新时代都会天际线的使命,以先锋思潮与前瞻性设计理念,打造与城市合鸣的能量地标,凝萃高净值人群的高阶生活,为温岭敬献一席藏品级人居作品。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