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日消息 12月1日,绿城·桂语听蘭于天津空港正式开盘。作为绿城空港首发之作,桂语听蘭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眼球。此次,192位听蘭业主的共同选择再次验证了绿城在天津无与伦比的魅力。

首开即巅峰 尽显锋芒

开盘当日,在售房源基本售罄,桂语听蘭一时间成为了空港楼市中的“话题制造者”。开盘活动现场从致辞到选房再到签约,随着活动进程的推进,现场客户的热情高涨。绿城·桂语听蘭受欢迎程度也是一目了然。

(活动现场照,绿城桂语听蘭供图,央广网发)

随着生活美学馆的开放,桂语听蘭的热度不减,如今的首开大捷是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再一次印证了绿城产品在天津的口碑和人气。

为何购房者会如此青睐追捧桂语听蘭?热势难挡的背后,离不开的是绿城·桂语听蘭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口碑的独有魅力。

信赖基于品质,品牌在于人心

绿城致力地产行业27年,“华宅”“高端”“美感”“品质”这些词应该是很多购房者心中对绿城的认知,正因为这些“标签”也让绿城成为了更多人心中的理想住宅。绿城也深知品牌的立足根本是多年来对于品质的极致追求,这才让“绿城出品均是精品”成为口口相传的佳话。

城市的热爱,与空港共迎新时代

绿城·桂语听蘭,集空港AOD核心医教商行全业态资源,坐拥繁盛都会生活。S米滨海城市广场、天津新燕莎奥特莱斯,两大城市级商圈举步即达;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空港医院,双三甲医院环伺,优质医疗护航;地铁Z2线(在建中)、2号线延长线(规划中),双轨交汇瞬达市区;津汉、宁静、京津塘高速多条城市主干道,立体路网通达全国;近邻滨海国际机场,同步世界步伐。全龄段教育环绕项目周边,天津市第一中学滨海学校、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实验小学仅一路之隔。多元化醇熟配套,尽显都市繁华。

(配套示意图,绿城桂语听蘭供图,央广网发)

都会进阶华宅,匠心筑造精品

作为绿城第二代高层的升级之作,项目援引Superflat超扁平美学理念,以大面积落地窗,超高窗墙比打破居住空间壁垒,提升感官视野,打造具有国际审美品位的天幕美学地标。经典三段式结构配以真石漆、质感漆,以素色为基调,形成稳重和谐又兼具前卫的视觉效果,简洁的线条搭配,将立面化整为零,呈现出轮廓层次丰富的“建筑表情”。

(项目效果图,绿城桂语听蘭供图,央广网发)

在户型方面,户型布局融汇南向阳台、全景落地窗、LDKB一体化等先于时代的规划理念,迭新空港人居标准。

(样板间实拍图,绿城桂语听蘭供图,央广网发)

以建面约89平米、120平米户型为例。建面约89平米的经典三房布局,方正规整;约9.3米的南向面宽,在家便能拥享阳光的每一丝温暖;搭配约3.6米阔景阳台,足不出户即可阅览风光无限;LDK一体化布局,让公区更显通透宽阔,让家人悦享欢聚时刻;主次双卧朝阳,温暖梦境中的每时每分。

(样板间实拍图,绿城桂语听蘭供图,央广网发)

建面约120平米轻奢三居,约11.8米南向宽面,阔景朝阳不负每一寸阳光的呵护,窗外景致一览无遗;超大落地窗设计搭配约5.4米宽厅,尽享阖家欢聚的温馨;套房式主卧让生活更添一丝格调;方正卫浴,干湿分离,功能分明的同时享受自在洁净。住在如此理想人居,尽享惬意品质人生。

(户型说明图,绿城桂语听蘭供图,央广网发)

延续桂语系与蘭园系的基因,桂语听蘭的未来将于天津空港起步,以品质筑造理想人居,让绿城深入人心,启幕空港美好新章。据了解,项目建筑面积约76-140平米产品正在销售中,新品也加推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