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日消息 近日,第六届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颁奖典礼举行。其中,蚌埠融创山水宸院斩获第六届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此消息一经发出,瞬间传遍蚌埠市场。

同时,由克而瑞研究中心举办的“2021年中国房企产品力排行榜TOP100”榜单正式揭晓。融创中国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综合产品能力再次登上榜首,已连续三年分别获得克而瑞、亿翰、中国指数研究院产品力第一。

如今,楼市回归“居住”的本义,更有居住价值的“优质标杆”产品显然会领跑市场。如何满足消费者需求,又如何实现逆向生长,融创山水宸院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融创作品

实力出圈,稳占城南“C位”

据相关数据统计,融创山水宸院今年以来月均销售额在2亿以上,稳占城南楼盘榜首,成为市场前行的风向标。

从现象推导内因,分析山水宸院销售的底层逻辑,最终指向购房者三大置业驱动力:地段、配套以及产品力。

(融创山水宸院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区位方面,伴随《蚌埠市城市总体规划(2012-2030年)》和蚌山区“三山一廊”规划的落定,城南成为城市新一轮发展中心极。山水宸院坐落在城南虎山热土,蚌埠中央低密墅区之“芯”,坐享城市高频次政策利好,为核心资产重磅加码附加值。

资源方面,项目2公里内聚集“超量极”资源,满足纷呈生活所需。近邻约1600亩虎山森林公园,自然氛围浓郁,奠定了深厚的宜居基底;紧邻燕山路与延安路,周边路网密集,通达全城,满足高净值人群对时间成本的高效要求;毗邻银泰、万达商圈,深入繁华中心,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产品方面,沿承融创一贯式高端产品基因,山水宸院不仅是融创安徽城“芯”院墅开山首作,也是蚌埠第一座低密纯洋房住区,规划罕见的1.2和1.5容积率以及新中式合院+高定洋房的产品形制,提供一个更为理想的生活方案。

(融创山水宸院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屡开屡罄,融创洋房再度出新

山水宸院近期相继推新两大王牌户型,建面约108平米首排洋房和建面约140平米朗奢洋房。一经推出,便受到珠城市场的一致青睐。

占位社区头排,拥享一线瞰景视野,拓宽生活场景想象。户型的设计也极具亮点,独立主卧套房,保证主卧的舒适度与私密性。双开间阳台实现了生活与休闲的功能,大三房格局满足改善置业的多维需求。

选用经典四叶草户型,四房独立分布四角,完美分隔私人领地与互动空间,既创造个人环境,也呈现家庭的社交场。为高净值人群提供一份从独立到聚合的理想生活形态,满足极致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