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1日消息 时光不负等待,11月27日,由亚繁集团实力打造的神仙居文旅大盘——悦城·沁水居项目盛大开盘。销售现场的场景再次印证了沁水居项目非凡的品质和魅力。

(现场实拍图,悦城沁水居供图,央广网发)

伴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始,开场舞《东方芳华》拉开了序幕。嘉宾们都在客户等待区欣赏着舞者的优美舞姿。传统文化与现代美学的完美结合,将文化自信发扬光大,就和沁水居项目一样,典藏新中式风格。

进入售楼处内部,客户早早地就在洽谈区等待认购房源。随着选房环节的推进,现场气氛逐渐升温,样板房的面市,让有些客户立马去抢定自己看中的房源。现场来宾见到了沁水居项目的“真面目”,无一不被它的优秀所折服。悦城·沁水居用开盘当日的人气真正印证了项目自身的实力。

(现场实拍图,悦城沁水居供图,央广网发)

(项目配套示意图,悦城沁水居供图,央广网发)

悦城,悦享之城、欢乐之城,坐落在大神仙居景区里,占地约600亩,建筑总面积超53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康养住宅、合院SPA酒店区、亲子主题酒店区、家庭组合酒店及国际会议中心区、童话世界和水世界的高端综合体。

欢乐童话世界、亲子游乐体验、多媒体5D动感影城、蹦床滑梯乐园、数字趣味运动、游艺游戏+VR、激情疯狂欢乐车世界、惊悚探险&黑暗乘骑、光影世界&电影工坊、无限创意的天空之城、生态水滑梯乐园、室内恒温冰雪世界、户外运动&拓展、自然科学和奇幻夜游、神奇激光秀与裸眼3D为主题的大型亲子梦想乐园。

(效果图,悦城沁水居供图,央广网发)

同时联合著名品牌酒店管理公司、精心设计打造近2000个特色主题客房及大型国际会议中心、超7万平方米的康养社区和超5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集休闲娱乐、温泉SPA、美食生活、会议论坛以及“神仙眷侣”婚庆婚纱摄影基地主题,为一体的一站式国际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

此次开盘,全城关注,是自身实力的完美体现,是客户的认可与支持,仙居·悦城·沁水居致敬一城厚爱,感恩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