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30日消息 每一个细节的严苛,都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每一个精密的设计,都是对匠心精神的致敬。时光荏苒,初心依旧,美好冬日迎来收获的喜悦。太原绿城·官山园著项目一期全面实现主体结构封顶,这预示着“理想家境”已进一步呈现。

(实拍图,太原绿城官山园著供图,央广网发)

喜封“金顶” 荣耀见证

历经数月的精心打磨,从一纸蓝图到喜封金顶,从钢筋水泥到温馨家园,家的脚步已越来越近。11月28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一期主体结构实现全线封顶。各个施工方与合作团队纷纷到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匠心沉淀 时光酝酿美好

美好且恢弘的建筑,是无数匠心的凝结,是汗水与辛勤付出的见证。在筑家的过程中,绿城·官山园著深刻践行绿城品质的建筑理念,进行全方位、多角度、严要求、高标准的工程质量把控,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及标准化作业,精益求精的完成每个工程细节,打造彰显绿城标准的好房子。

精益求精 共赴理想家境

从最初的泥泞土地,到如今的楼宇呈现,离不开各个部门的团结协作,日夜笃行的鼎力齐心,更离不开集团从上至下的关注与重视。众人拾柴,前行不辍,成就了此番令人欣慰的美好。

(实拍图,太原绿城官山园著供图,央广网发)

绿城·官山园著择址太原西山,项目占地 280 亩,整体规划 17 栋叠拼,41 栋合院,容积率 0.8,绿化率 40%,为毛坯交付。该项目融合中国院落文化的底蕴,汲取传统中式建筑精髓与现代建造手法,引领城市高端人居所向,为城市提供了全新的高品质生活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