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30日消息 金科琼华九璋,源自金科地产琼华高端产品系,位于济南市历城区旅游路南,坐拥汉峪山怀,面市以来深受济南购房者的青睐,好评如潮。细究背后,尊重自然、注重居住感受以及品质,或成为其备受关注的主要原因。

金科琼华九璋吸引力之壹:自然资源优

“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中国人对山的追寻,是刻在骨血里的本能。

纵览济南历代的高品质住区,80%的高端人士会选择伴山而居,但是,把山景资源和高品质居住属性走到极致的却不多。

有人说,山是城市的精神高度。与山的距离,彰显着不同的人生高度。从“观山”“依山”到“藏山”,不同的山居文化有着不同的内涵体验。观山者,只能望其项背;而依山者,虽可揽山入境,但总有“居庙堂之高”与“处江湖之远”的距离;惟有藏山者,方能体验“只缘身在此山中”及“缘深不知处”的怡然自得,唯有藏山者方能体会把房子种在半山是种何等惬意的体验。

心怀敬畏之心,不负土地天赋,琼华九璋承续“因地制宜”“取法自然”等中国传统建筑精粹,顺应泰山余脉山脉地势,坐拥600平方公里生态园林,使作品生长于一片青山林海中,以一种更舒展、更温柔的方式共鸣济南人居生活。远远望去,建筑与山林相生相融,宛自天开。

(项目效果图,琼华九璋供图,央广网发)

金科琼华九璋吸引力之贰:产品锻造高

济南楼市的反应,是价值最直观的表现。琼华九璋一经面世,便以稀贵之姿,一跃成为济南的品质楼盘代表。目前一期产品仅剩建面约230平米、240平米少量房源。一层一户、伴山住区,赋新了山居美学范本。

琼华九璋把居者的感受放在首位,通过创新力极致产品的设计和打造,消弭空间的界限,将阳光、明月、清风、山,装进生活。德国旭格顶级系统同门窗,搭配三面全景超大落地窗,用光做设计,用山来描绘,阳光在奢阔的空间肆意挥洒,四季变换的山景成为家的挂画,光与建筑的相互交融,山与空间无界链接。

在尺度上打破传统产品的局限性,近41米南向超大7面宽,以宽为尺度,不仅创造出丰富的艺术生活场景,更彰显出正统的尊贵感与归家仪式感。室内无柱阔景洋房专利(专利号:201710267550.3),充分实现了空间的自由度与多元化。

L型开放式观景阳台,三面揽景,创造270度环幕观景视野,约1.9米阳台进深,颠覆式的阔绰尺度,真正打造人与自然的无界空间,享受自然无边的舒适感。

雅居于此,生活中的每一个平凡转身,都是一道令人艳羡的风景。

(项目效果图,琼华九璋供图,央广网发)

金科琼华九璋吸引力之叁:居住品质高

当基本的物质生活得以满足之后,人们对自然环境的追求、对精神生活的向往便成了提高幸福指数的重要衡量标准。

在琼华九璋,山景成为了空间的点缀,居住者的感官也与周围景色融为一体。提及入住后的生活,业主王蒙(化名)如此畅想,朝阳初升,满目葱郁。景是流动的,风是温柔的。被夜雨洗礼过的山,空气清新怡人。正午过后,阳光透过叶隙,洒在自家阳台上。约上三五好友,在超大露台上品茗论道,时光美好又惬意。在夏日的晚上,抬头可以看见幽蓝深邃的夜空,星月交映。

王蒙(化名)从事艺术工作多年,对居住品质要求很高,选择琼华九璋除了看重金科地产的实力,更重要的是看重自然环境的优越以及户型产品的锻造。据工作人员介绍,选择琼华九璋的业主大抵与王先生有同样的想法。

琼华九璋,真正将土地价值最大化,将品质生活隐于山景之中,意在让居者深刻体味“山气日夕佳,飞鸟相与还”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