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9日消息 品质是品牌最为基础的内涵,在扎实做好产品的基础上,才有资本讲故事,说理念。无论是世界名牌,还是艺术作品,亦或是经典建筑,无不遵循此套法则。中国金茂,唯时间鉴真“金”。

从金茂大厦,看金茂造地标的能力

说到金茂,很直接就会想到陆家嘴的标志性建筑——金茂大厦。

1992年,为推动浦东开发,外经贸部组织旗下中化等所有进出口公司,筹资50亿元,希望在陆家嘴建设一栋中国最高、标志性、跨世纪的88层摩天大楼,命名为金茂大厦。

金茂大厦,取谐音“经贸”,为对外开展经济、金融、贸易活动提供世界一流的硬件设施。

90年代的中国,打造一栋88层、高达420米的摩天大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无论是设计开发还是运营管理,在国内都完全没有先例可循。抗震、抗风等技术难题,也考验着建设者的专业能力。

而仅仅用了4年时间,项目就正式落成了。1998年8月28日,当金茂大厦以“中国第一高楼”的身份亮相上海黄浦江畔,被赞誉为中国经济崛起和改革开放精神的标志,也被称作“站着的金融街”和“世界的办公室“。

(上海金茂大厦,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作为“金茂”品牌的起点,金茂大厦的落成,是中国金茂在黄浦江畔留下的第一个印记。印记的背后,勾勒了金茂人对品质与责任的敬畏。也正是这份敬畏之心,成就了中国金茂品质城市引领者的身份,见证着城市蓬勃生命力的不断延伸。在建造的征途中,中国金茂把对品质和责任的信仰凝结成了四个字:工匠精神。

从长沙梅溪湖,看金茂城市运营能力

2018年,综艺节目《声入人心》一举斩获豆瓣9.3的高分,节目录制地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一时成为风头无二的网红打卡圣地;2021年9月的热播剧《扫黑风暴》,取景地也是在梅溪湖新城的金茂双子塔。

作为长沙市的副中心,梅溪湖在10年前还是一片原始的葡萄园、滩涂地。金茂团队第一次前往梅溪湖项目考察时,连路都没有。从湖对面到现在金茂广场双子塔的位置,直线距离不到1公里,开车绕行需要1个多小时。

2009年1月,通过全球公开招募,中国金茂正式牵手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截至目前,梅溪湖国际新城已经有6座公园投入使用,11所学校在此办学,高档住宅、超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文化艺术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等众多业态开业运营,超过15万“新居民”涌入定居。

(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一年成型、三年起势、五年成城、八年产城的梅溪湖模式,打造城市运营2.0版本,让城市空间更舒适、城市形态更美好、产城融合更到位。

2021年7月6日,南昌也落地了中国金茂的第30个城市运营项目,占地9.13平方公里的赣江新区中医药国际科创小镇,该项目也将是和政府一起共同打造的新城建设,合作期长达10年。

(赣江新区中医药国际科创小镇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从金茂府,看金茂传奇的产品实力

只有用产品诠释对市场和行业的理解,方能经受住市场和行业的考验,才能扛鼎一座城市的人居标杆,书写一个时代的热销奇迹。所有地产人,应该都知道金茂府。

(青岛大云谷·崂山金茂府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2009年,中国金茂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前瞻性的绿色科技,打造了毛细管网系统、24小时置换新风系统、集中加湿系统、地源热泵系统等8大科技系统,筑就了第一座金茂府——北京广渠金茂府,并以20个月100亿元的销售成绩,连续两年稳居北京住宅的年度“销冠”,成为北京高端住宅市场的传奇。

2015年 4月18日上海大宁金茂府首次开盘,1小时劲销21.2亿元,创造上海楼市奇迹;2018年,北京亦庄金茂府销售77亿、单盘累计销售235亿;2019年,北京未来金茂府开盘销售26亿,入市5个月销售68亿……

据相关数据显示,几乎每一座金茂府的二手房售价均高于周边社区,从开启了金茂“府系”篇章的北京广渠金茂府到成就“府系”大势的上海大宁金茂府,再到苏州姑苏金茂府、北京望京金茂府、宁波南塘金茂府等,二手房售价都比周边社区高。

能为时代造地标,能为一城造封面,能以雄厚实力运营城市板块,能打造府系、悦系、国际社区系等不同维度却同样品质出众的产品系,金茂实力不言而喻。每一座金茂系产品的落地,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更是不愿降低标准,力求把产品做到更好。

从龙江金茂府,看更令人期待的金茂

这一次,金茂府以迭新之势,向着新需求的昆明,与这座城市共同生长,重新定制昆明的居住标准。

(龙江金茂府国际美学示范区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龙江金茂府秉承“非核心不选,非地标不筑”的择址标准,择址南一环大悦城旁,这里是昆明市区传统意义上的优质生活圈,配套醇熟,涵盖商务、金融、商贸、教育、医疗卫生等先进业态,汇聚昆明城市发展前沿资源,金茂府在优质土地、资源、高净值人群聚集之地打造大平层,重新定义昆明高端人居标准。

(龙江金茂府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龙江金茂府始终相信人的需求才是科技人居的发展动力,洞悉昆明日温差大、紫外线强、干燥、噪声大四大人居痛点,迭代升级“12大科技系统”,更结合智慧社区,以“6+1”的理念为昆明打造了专属的金茂绿金科技系统,将为金茂府业主带来从呼吸到体感的健康舒适体验,感受更高端的品质生活,引领昆明人居进入科技时代。

(龙江金茂府12大绿金科技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不中心,无产品,只定制,不复制”塑造了金茂府的独特性,10余年,全国29座城市、57座金茂府的积淀,让金茂府的高端住宅基因不断完善,相信龙江金茂府的到来,将以比肩世界的建筑和独特的科技系统引领昆明的人居趋向和人居思想的迭代,代言新的城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