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9日消息 每一座城市的未来,都需要具有前瞻性的时代眼光。每一次向更好的时代进步,都在兑现城市对未来的向往。11月27日,在五象湖畔,备受瞩目的北投时代漂浮艺术营销中心及克莱因蓝艺术节如期而至,一场关于艺术、有为青年梦想追求的对话正式拉开帷幕。

(北投时代示范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正所谓:“虽由人作,宛自天开”。在审美趋向不断更迭的当下,以无界生活、纯粹作品,营造有品味、有艺术氛围的居所,倡导艺术生活方式的美学示范区,可谓令人耳目一新。

(北投时代示范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北投地产作为广西本土国企,始终坚守国企使命与担当,牢记“房子是用来住的”要求,不跟风、不复制,保持独立思考。并本着对土地敬畏、对自然尊重、对人文尊崇、对建筑苛求的态度开发好每一寸土地,努力探寻与环境更适配的产品,让房子回归居住本质,做有梦想有情怀的品质人居匠造者。

从植入中国人的“原乡生活”情怀,打造了南宁首个荷风院落——北投荷院;到世外桃源般的五象半岛,利用滨江优越环境,打造都会桃源意境的北投东境;再到如今的北投时代,北投地产坚持用美学、人文、情怀“三法”做好产品定位,坚持用建筑环境观定义产品设计,探索实践“好房子,北投造”。

(北投荷院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北投东境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北投时代结合五象新区汇聚艺术场所,聚集多所国家级艺术建筑的文脉特色,将人文底蕴与现代国际审美潮流深度融合,打造艺术示范区,从示范区园林造景到营销中心的空间打造,种种细节不无突显艺术的质感与调性。

漂浮艺术营销中心提纯五象湖流韵,汲取艺术的时尚灵感,借鉴摩纳哥超级漂浮游艇,以独特的造型创造视觉焦点,旨在营销中心成为艺术探头,让各流派艺术、艺术家在此与大众相遇并与生活紧密结合,营造有为青年划时代的生活方式。

有别于传统售楼部,一沙盘、一吧台与几张洽谈桌的“惯性”组合。北投地产给南宁带来的不单单是一件艺术品,更是一个文化地标。

漂浮艺术营销中心上下四层空间各有特色,艺术装置遍布其中,这种打破边界的全新展示区模式,圈粉了众多对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群。

此外,开放当天户型产品设计亦是引发市民关注的焦点话题,区别于市面上传统户型,北投地产深度调研购房者置业逻辑、空间偏好和生活需求,着力解决人居痛点,经过百余次易稿才推出的进阶人居新品。

建面约73平米户型,自带约7.5米双阳台,4.5米面宽LDKG新风尚空间设计,把空间利用发挥到极致,100种生活场景不设限,给生活更多“享”法。

(北投时代户型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建面约89平米户型,奢阔横厅与近14平米阳台一体相连,空间利用率更高,视野更开阔。

(北投时代户型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建面约129平米户型,创新双主卧与三卫浴设计,给人居更多私密。

(北投时代户型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北投时代样板间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北投时代漂浮艺术营销中心,以艺术的形式,展开与城市、自然、生活、艺术等多元的对话,以更前沿的方式,探索有为青年梦想的生活模式,探索和思考生活、艺术、城市的未来……久闻不如亲见,北投时代漂浮艺术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