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9日消息 从一纸蓝图的畅想,到理想家园的呈现,经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匠心雕琢,西安·正荣府于近日美好交付,让业主们期待已久的理想生活幸福启幕。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贴心服务 暖阳相伴

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温度的房企,在交付过程中,正荣用温暖贴心服务迎接业主到来,带给大家冬日里的小温暖。据了解,为更好的满足业主交付的体验感,西安·正荣府严格实行“一对一”交付服务,一站式的高效流程让每一个微小细节都悉心且周到。

(西安·正荣府交付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归家之旅 赏心悦目

归途是享受,回家是惊喜。从大门到园内,再到单元门、入户门,在和煦的暖阳下,业主们充分感受鲜氧清风带来的诗意自然,体验匠心倾注的品质细节。每一个户型背后都是一张张修改多次的设计图纸,每一处装修小巧思都是“正荣式”匠心的完美呈现,共同构成美好生活的赏心之旅。

交付当天,正荣还准备了与业主的精彩互动,用照片记录下交付的美好时刻,用抽奖开启美好生活的幸运篇章。

(西安·正荣府交付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交付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生活的崭新起点。未来的日子里,期待正荣依旧秉持匠心,继续不忘初心,兑现美好生活的承诺,在大西安续写更多关于幸福生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