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9日消息 作为美丽中国建设者、城市发展推动者、美好生活引领者,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入晋八年,始终以改革创新的奋斗精神,以自我革命的“赶考”姿态,在三晋大地上,书写崭新篇章。

2021年,在房地产市场调控严厉和密集的当下,在“三道红线”、房企加剧竞争、利润不断挤压的时刻,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依旧逆市吹响前进的号角;在践行央企责任担当,领跑山西地产行业的同时,为实现“奔赴十万种美好”的品牌愿景,奋斗不止步。

深耕山西 领军行业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始终坚持“与美好生活同行”价值观的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以初心、以眼界、以产品、以服务、以创新、以前瞻性的战略定位、精准高效的土地投资和敏锐的周期判断力,不断拓展土储规模、践行城市深耕战略、提升服务精细度、试水数字化营销管理,“人”字布局山西6城、全晋落子31盘、单盘屡创热销奇迹、连续三年销售额迈进百亿时代、太榆双城市场占有率第一、全省在建及待建总建面1500万平方,总货值1000亿元……以全产业链布局,推动产城融合发展,驱动城市活力。

2021年,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以集团发展战略为导向,深耕区域跨越发展;积极参与城市更新、继续加大城改力度;持续乡村振兴战略,开办星火班巩固脱贫成果;继续加大对太榆乃至山西省域的深耕和投资力度,为山西省域经济发展贡献了磅礴的央企力量。

人居典范 经济引擎

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始终肩负全新使命,与城市发展同心同行;始终持续聚焦高能级城市,坚持“中心城市+城市群”扩张战略;始终以极大推动区域经济活力为己任,坚持做山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推手。

首入临汾,北上大同,南下晋城,拓疆长治,首启综改……2021年,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沿革贯穿山西南北的“人字形”高铁线路,以助力城市复苏及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为纲要,在布局和投资的赛道上疾风迅跑。

从华北地区首座豪宅系保利天悦,到以保利时代、保利珑樾重仓布局山西综改区的“小店之王”;从保利和光尘樾到引领临汾美好人居生活的保利天汇……2021年,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无论是拿地规模、开盘数量、开发速度,还是成交金额、成交面积、市场占有率,保利均一骑绝尘,稳居山西地产界第一把交椅。

在长治和大同,和光尘樾、和光屿湖,为两地献上国内人居典范的品质产品;在晋中,朗阅、锦上、锦墅、水木芳华四大新盘陆续开放,成就晋中市榆次区七盘并进。在临汾,天汇启动“生态、宜居、活力”为核心的目标导向机制;在晋城,和光尘樾启幕晋城向新的万千风华,催化城市功能结构整体“破圈跃升”。

责任央企 美好同行

城市的魅力来自于文化,社区的活力来自于人。

从拿地选址到配套完善,从户型设计到楼体建造,从社区规划到景观打造……保利始终以人为本,精研山西人居习惯,精选最有价值的地块,聘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团队,甄选最适合表达山西生活理念的环境,打造适合各个圈层、各个年龄结构的标杆之作。

从跨年夜直播狂欢到“家在保利,就地过年”直播抢房;从保利溜溜节到年中miao房节,选房、购房……保利发展控股山西公司早已先行一步,积极探索流量运营玩法,重仓拥抱数字化营销,将地产营销阵地转移到线上,用大数据实现真获客、真锁客、真交易。在微利时代锁定数字红利,抢占销售先机。

保利发展身为责任央企和行业龙头,将继续驰而不息,继续秉持“美好生活同行者”的品牌愿景,以奔赴为姿态,为所有保利业主创造美好,为城市创造核心价值,为行业树立先锋,为实体经济转型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