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6日消息 人是万物的尺度,也是建筑的尺度。作为人类意志的延伸,建筑不仅仅是人们想象力驾驭材料和技术的凯歌,更是用结构表达思想科学性的艺术。

远洋集团,作为深耕地产近28年的实力品牌,在2021年7月发布的《财富》中国500强榜单上,远洋集团位居202位,连续12年上榜。凭借稳健的经营能力、强大的综合实力,远洋集团被恒生指数推选为一系列指数的成份股,并获评MSCI ESG评级A级,为内地房企最高等级;同时,远洋集团现金流充足,财务状况良好,不但保持“三条红线”全绿,而且还获得惠誉、穆迪等国际权威评级机构的投资级评级。稳健的发展步伐之下,远洋致力于成为一家健康的企业,更将“共同成长、建筑健康”作为品牌价值理念,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产品。

(示意图,远洋供图,央广网发)

健康未来工厂,作为远洋集团坚守健康为本、品质至上的旗舰样板标准,首次落位环渤海事业部天津项目群,并选择滨海生态城楼盘——远洋万和府作为首发,璀璨盛放。承袭匠工为魂,健康为核,品质为心,服务为本的匠心理念,依托6大体系化工具,远洋“6+1”品控体系、材料管控体系、精工工艺体系、健康工程体系、匠心服务体系,给业主先行呈现16个月后真实的生活场景,也为当下的地产行业树立一种全新的品质标准。

作为生态城销冠,远洋万和府拥有单月1000+组客户青睐,第三季度200+逆势成交的亮眼数据。加上健康未来工厂眼见为实的品质和了不起的匠心,远洋万和府再一次赢得业内和市场的高度认可,健康未来工厂开放当日,便吸引滨城诸多改善客户前来亲鉴,在已经入冬的滨城掀起一股万和热。

(示意图,远洋供图,央广网发)

匠工为魂|精益求精的管控体系

远洋集团依托一套相对完整的管控体系,实现工艺透明、材料透明、过程透明、标准透明、管理透明;落地到项目,从图审、节点优化到现场指导落地,远洋万和府时刻秉承对产品标准化、毫米级、高精度的匠人态度,遵循“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的建筑理念,以严苛的造房标准成就每一间安全住房。

(示意图,远洋供图,央广网发)

从土方开挖到成品交付,从内部到权威第三方,坚守行业第一梯队精工品质控制标准,保障产品营造全周期质量风险受控,关键部位重点防控,打造长期使用的高品质生活空间。

健康为核|精挑细选的健康材料

关于材料的选择,远洋集团秉承匠人之心,历时6年,筛选国内外100余家材料厂商,甄选400余种健康材料,建立健康材料供应商库。项目精挑细选健康地板、健康室内门、环保辅材、环保乳胶漆、隔音隔热窗等精装主辅材,均达到≥E1级高环保标准,具有少胶、少木、防潮的特性,有效抗菌防霉,并最终经过8轮筛选环节,符合环保耐用、权威检测、厂家报告、国际认证等多项标准,减少装修材料释放出危害人体的甲醛物质。

(示意图,远洋供图,央广网发)

品质为心|细致考究的精工工艺

好的品质,离不开好的工人和工艺。远洋万和府,每一位工人,都历经6轮工序层层筛选。墙地对缝,型材收边,都要笔直均匀。每一位工人都深谙3横3纵2道关键部位防渗漏工艺、19项防空鼓标准工艺,通过20+次墙面全工序体检,只为解决室内渗透、开裂、空鼓等问题,层层把关,从局部到整体,打造质量功能无缺陷的好产品,构筑远洋“百年宅“。

(示意图,远洋供图,央广网发)

服务为本|全心全意的温度服务

日常保修,应急保障,定期房屋保养,房屋增值,以匠人之心,服务客户,满意用户,为客户创造价值。

(示意图,远洋供图,央广网发)

远洋服务作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历经20余年的发展,现已遍及中国24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的54个城市。在服务中,从一站式交付体验专业陪验师,到工地开放邀请检验;从房屋报修及时维保,到乐享社区文化。丰富健康生活品质,远洋服务总是第一时间解决客户所急所享,致力于解决每一个细枝末节的居住问题,全心全意地服务每一户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