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5日消息 时光璟宸作为立筑紫东科创核心的封面之作,集萃城市核心生态资源、配套资源及产品品质等众多优势,同时,时光璟宸为了更好地满足购房者对于居住品质的要求,还特别推出了升级精装包供买房人选择。

目前,项目首开在即,众多买房人正翘首以待。那么,时光璟宸的升级精装包到底有多厉害呢?

升级精装

自住便捷 投资优选

虽说如今精装包已经是改善时代的大势所趋,然而对于是否要选择升级精装包,购房者们的看法还是有着些许的分歧,到底是选择简装包后期自加工,还是升级精装包一劳永逸,可以从自住和投资两个角度去进行分析。

首先,是自住购房者。对于这类购房者来说,选择升级精装包完全是顺理成章。

大幅降低时间成本

在入住时间的考虑之上,选择自己二次装修,至少需要1个月装修公司对比选择+1个月设计方案出图+4个月装修期+6个月的通风散味期,大概1年时间,更不要说其中耽误一个环节。而选择升级精装包,开发商会提前为业主们通风散味,至少可以比二次装修提前大约大半年入住。

(样板间示意图,时光璟宸供图,央广网发)

知名设计统一交付

时光璟宸选用知名设计公司全方位打造升级精装,远胜市场上普通私人设计师的水平,且开发商统一设计统一交付,品质有所保障的同时,更能避免的是内部公区的二次破坏,这一点,对于自己和邻居而言都未尝不是一项益处。

性价比高省心省力

同时,如果选择自行装修,是无法获得与开发商相媲美的批发价格的,相应的材料成本就会上升。升级精装的整体价格相较于市场价而言,性价比更高。

流程透明品质保障

如果选择全包给装修公司,万一碰上一些没有资质的施工队伍来施工,很难保证施工质量,后期维修更是“无底洞”,并且拆改后可能还会失去开发商原本提供的质保服务。而升级装修,是具备系统性装饰施工标准的,配合上内外部频繁的检验工程,不但能够保证施工质量,而且施工人员有据可依、管理者有据可查,整个流程更加透明规范。

(样板间示意图,时光璟宸供图,央广网发)

投资方面,也是同样的道理。

优质产品更易变现

大部分自住客户会考虑买精装包,意味着日后市场上流通的带精装包的二手房源相对会比较稀缺,相对而言未来带精装包的房子更容易被市场接受,卖家会更有话语权。

综上所述,选择升级精装对于自住的购房者而言,可以减少各方面成本的同时保证质量和生活品质;对于投资客来说,选择升级精装,未来项目的升值空间和投资的回报率大为可期。

这样看来,不管是从自住需求还是投资需求来看,选择升级精装包都是一件非常有利的事情。

高标精装

精研方寸、打磨细节

说了这么多升级精装的好处,那么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时光璟宸已公开的建面约142平米升级样板间的精装标准:

三大件:日本日立或同等档次品牌(中央空调)、美国史密斯或同等档次品牌(地暖锅炉)、法国爱迪士或同等档次品牌(新风)

配置全进口的精装三大件,是一个标杆产品的基本素养。值得一提的是,时光璟宸还将地暖延伸到全屋各个区域内,分区管控,带来极大的居住幸福感。(三大件区域不包括厨房、卫生间、阳台)

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净水器,一站式配齐

再看餐厨环境,方太或同等档次品牌的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以及海德泰克或同等档次品牌的净水器,一站式解决从烹饪、油烟到洗涤的一系列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常见的厨房玻璃门,时光璟宸采用了星级酒店专用的夹丝瓦楞玻璃,美观大气、质感好,富有层次与光影变化,巧妙化解了厨房的密闭感。志邦或同等档次品牌地柜、吊柜交付,最大限度扩展收纳空间,让厨房更整洁有序。

(样板间示意图,时光璟宸供图,央广网发)

卫浴空间遴选国际一线品牌

在洁具及五金的选择上,时光璟宸遴选国际一线品牌科勒、高仪等,同时配置艾芬达或同等档次品牌电热毛巾架(每户1个,主卫),让毛巾、浴巾等长久保持干燥,亲肤更舒适;为了增多收纳空间,浴室还配备了志邦或同等档次品牌卫浴镜柜,轻松拿取洗漱、护肤用品等,让卫浴空间布局更合理。

(样板间示意图,时光璟宸供图,央广网发)

实木贴皮门套,玄关大理石地面

项目户内门、玄关柜、台盆柜等都是实木贴皮的用材,从颜色和外观上都更显品质,增加了家具的高级感,也是高端奢品酒店的居住质感。时光璟宸在此基础上,全屋高端定制墙纸(不含厨房、卫生间和阳台)。臻选高颜值大理石铺设玄关地面,营造仪式感归家空间,待客更体面。

(样板间示意图,时光璟宸供图,央广网发)

可以说,在升级精装的配置上,时光璟宸有太多细节都让人印象深刻,能够看出在装标的打磨上,确实下了很多功夫。

(样板间示意图,时光璟宸供图,央广网发)

以上为装修标准的大致介绍,如有变动,以升级装修合同具体约定为准。

首开在即

全系配套 奢适人居

具备如此精装品质的时光璟宸,更以高品质、高颜值的硬核产品力,筑造国际公园著品,敬呈金陵“塔尖”。

(效果图,时光璟宸供图,央广网发)

傲居紫东科创核“芯”的优势区位+麒麟中央公园+完善生活配套+高标精装体系+全系横厅设计……众多王牌在手,时光璟宸用实力说话。

首次开盘在即的时光璟宸将创造出怎样的佳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