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5日消息 与一座城偶遇很简单,去旅游;留在一座城很简单,去生活。总是有各种理由去“吐槽”自己生活的城市,却也有一万个骄傲的理由留下来。

从湖南卫视到茶颜悦色;从岳麓山到文和友;从马王堆到解放西;从娱乐之都再到“网红城市”“文旅之都”;人头攒动攒下的烟火气,是长沙的独家骄傲;雨花区,是长沙主城的重要组成板块;在“老口子”的记忆里,树木岭的优势也同样明显;从长重机器到高桥自贸区,劳动路铁路桥从4车道变10车道;随着城市进程的不断加快,记忆里的雨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任时代更迭,树木岭始终璀璨耀眼,在长沙城心熠熠生辉,居在主城是每个长沙人难舍的情怀与骄傲。

(实拍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14载旭辉,引领城市骄傲

从2007到2021跨越14年,旭辉集团在长沙续写宜居新篇,深耕湖湘14载,雨花布局6子,湖南旭辉以一次又一次的惊艳之作,焕新长沙人居。2021年,旭辉摘得长沙成交金额和同比涨幅双第一。

2021年1-10月旭辉集团操盘榜、全口径榜金额均达到96.2亿元,位列长沙九区县TOP1,实现在长沙深耕同步印证了房企开拓市场稳步攀升的实力。

从最新数据来看,旭辉集团在11月18日网签突破100亿,成交金额达到100.1亿元,成为长沙有史以来首个业绩破百亿的房企。

国悦府,见证主城骄傲

2020年旭辉在主城树木岭,打造“森系住区”旭辉·国悦府,入市7个月,逢开必捷,累计成交金额达22亿,国悦府已成雨花主城心的流量红盘,项目周边1公里内汇集交通、教育、商业等醇熟配套,区别于规划配套有兑现风险,项目周边配套眼见为实,已是醇熟可享状态,板块目前已迭代为城央宜居生活圈。

(实拍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效果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此次国悦府新组团上新,以城市焕新之作致敬长沙骄傲,打造二环城心品质作品,再启城市美好想象。